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远离头痛:OL这样做

【发布时间:2013/10/20】 【查看次数:4361】
+

  关键词:空气负离子
  摘要:头疼被世界卫生组织列入“使人丧失能力的十大医学症状之一”,已经成为现代都是白领阶层最常患的疾病之一,严重影响着我们的正常生活。头疼如何治疗最科学,空气负离子自然疗法安全,无副作用是治疗头疼的新疗法。
   
            
   
   
    OL头疼成常态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学习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很多OL(白领女性)都患上头疼的病症。头疼被世界卫生组织列入“使人丧失能力的十大医学症状之一”,已经成为现代都市白领阶层最常患的疾病之一,严重影响着我们的正常生活。
  头疼为何专门青睐于女性白领,究其原因主要是焦虑紧张生活压力大,长期用脑,加之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内,活动量较小,空气不流通等,头疼便乘虚而入。


  
  白领头疼怎么治?忍痛+止痛
  
  世界卫生组织曾对中国白领头痛进行调查结果显示,37%的白领每月头痛超过5天,而超过60%的受访者表示并不采取任何治疗行为,选择以"忍痛"来处理头痛困扰。头疼具有长期性,可能是其他疾病的前奏,忍痛是自欺欺人。
  除了大批量的忍痛者之外,还学许多人一旦患者头疼,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开始服用止痛药,目前常用的止痛药物有对乙酰氨基酚、布洛芬、去痛片复方制剂等,服用太多可导致头痛慢性化;长时间服用对头痛缓解作用越来越小,到最后只有加大剂量才会见效。
  头疼忍痛危险大,严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止痛药治标不治本,容易掩盖病情,服药成瘾,对肝功能、肾功能造成很多危害,还可能诱发心血管疾病,需要采用科学合理的方法及时治疗。
  
    空气负离子,帮您远离头疼
   
  实验表明OL头疼一大原因:办公室空气中的正离子突然增加,会导致出现偏头痛、恶心、弱视、结合膜炎等症状,使室内正负离子失去平衡从而引起头疼。
  空气负离子健康机是白领阶层治疗头疼的新选择,它释放的空气负离子不仅可以中和空气中的正离子,使环境保持正负离子的平衡状态,空气负离子通过促进单胺氧化酶(MAO)的氧化脱氨基作用,降低脑及组织内的5-HT水平,调节血中5-HT水平,从而引起内分泌及神经系统明显的生理变化,并依次引起基本生理过程的实质性改变。空气负离子吸入,汽车排气管,对人脑血流图的影响,研究发现它对波幅值偏高或偏低者均有调节作用,使其趋于中等值,说明吸入空气负离子对植物神经高级中枢具有良好的调节作用。
  吸入空气负离子对头痛的治疗值得提倡,安全无副作用,从头疼的根源抓起,标本兼治,
是治疗头疼的最新疗法。
   
    健康小贴士:预防头疼OL要及时释放压力,排遣不良情绪;在办公室内还要注意养成端正的坐姿;每个四十分钟左右休息双眼,活动一下筋骨;多喝水,勤开窗通风,保持清洁健康的室内空气环境。

 

    空气负离子让你摆脱“药罐子”:http://www.lzlf.org/neirong.asp?id=921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