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益智力强身体,空气负离子完满孩子的每个“人生第一次”

【发布时间:2013/10/18】 【查看次数:2464】
+

  关键词:空气负离子

  概要:人生就像一片海洋,无论谁都要在这片汪洋里,寻觅探索,努力成长。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成长路上,每个人都要为了自己的生存踏出勇敢的第一步,而每一步又都是一笔无形的财富。所有人都有人生第一次的体验经历,它是百舸争流时的前奏,它是迎风破浪前的序曲。而这让每个人都记忆犹新的人生第一次也不尽相同:有人第一次开汽车;有人第一次做公交;有人第一次~~~~
  
  儿童时期充满了“人生第一次”,儿童时期是一个人谱写生命篇章的初始,这段时期在整个生命长河的旅途中占有重要地位。能否在这一关键时期为孩子的智力发育及生长发育打下坚实的基础,对孩子一生的成长大有裨益。
  
  电视节目演绎儿童的“人生第一次”

  浙江卫视近期推出的周间黄金档大型亲子真人秀节目《人生第一次》,旨在让低龄儿童在户外体验一把生活的挑战!小朋友在户外环境下,第一次独立完成生活小任务时的种种表现(如帮妈妈买东西、送东西),他们面对复杂人际与环境时,第一次融入社会的真实反应等都一一呈现在了观众面前。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核心,在父母疼爱呵护下长大的新一代儿童,能独立面对复杂的社会、乐观地迎接人生中每一个新挑战吗?说实话,在节目里孩子们的表现还真稂莠不齐。有的儿童在规定情境中,首次直面简单的生活考验时能较为独立地做出判断与行动,而有些孩子却表现的很是怯懦,再没有了父母的庇护后,便不知所措。这不禁让我们大人反思,是什么造成了孩子之间的差距,是否我们的孩子在人生的起跑线上还未起跑就已落后。其实,孩子们在节目中的表现和其智力发育及生长发育紧密相连。

  儿童智力发育及生长发育对孩子成长尤为重要
  
  良好的智力发育及生长发育为孩子将来的一生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就算没有父母陪在身边,也能独立的解决问题,充满信心的迎接挑战。孩子就像一个幼苗,想要茁壮成长,离不开父母的培养呵护,有什么方法可以令孩子茁壮成长吗?研究得知,空气负离子能促进儿童智力发育及生长发育。

  空气负离子为儿童成长助力

  西安医科大学通过实验证实:空气负离子有明显地提高孩子大脑工作的能力、防止疲劳作用,对提高学习成绩、改善教学环境有较好的应用前景,对儿童听力、提高智商以及情绪的稳定有较大意义。同时,空气负离子对儿童生长发育有良好作用,能有效增加血液红细胞。

  国外医学专家MORTON研究实验证实:空气负离子对提高儿童听力,提高智商以及情绪的稳定有显著效果。

  河南医科大学实验证明:空气负离子能有效提高智力和体力水平,空气负离子可使脑内锌含量提高,促进脑内蛋白质的合成,从而提高学习记忆力。空气负离子可使多种酶活性提高,从而提高运动耐力。

  吉林的王希安教授研究表明:空气负离子能有效促进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降低感病率。

  空气负离子提高儿童智力,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1、空气负离子可增加神经元突触数目,加强连接部的强度,扩大有效神经网络。美国国家宇航人员观测到,改变神经细胞内外电位差可引起神经元突触的增殖。空气负离子可以改变细胞内外电位差,而增加突触数量,有效扩大神经网络,提高儿童智能的效果。      

  2、空气负离子可促进DHA的转化,保护神经网络不被破坏。如缺少DHA神经突触就不能维持,造成神经网络的破坏。空气负离子可通过增强酶活性加速这种转化,从而增加DHA的形成,保护神经网络的完整性。

  3、空气负离子是神经元的洗涤剂。美国加州大学的Marian博士发现,空气负离子具有清除神经元杂质化合物作用。

  4、空气负离子可调节大脑的PH值(空气负离子改善酸碱性试验)。英国医学家卡罗玉博士发现大脑PH值的碱性越高,人的智商也就越高。拉尹等人利用磁共振光谱仪对42名年龄在6-13岁的男孩大脑PH值进行测量,发现PH值由6.99上升到7.99时,孩子的智能就会提高一倍多,即智商由63分上升138分(摘自10月4日《经济参考报》)。空气负离子可改变血液及大脑的酸碱度提高大脑智能发育。

 

空气负离子:儿童智力发育的最后一块拼图:http://www.lzlf.org/neirong.asp?id=919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