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氧离子:不吃药的自然疗法

【发布时间:2013/10/12】 【查看次数:5860】
+

  概要:高血压是医学界著名的“三高症”之一,也是心脑血管疾病中最危险的症候,它常见于中老年人。高血压是众多疾病中的头号杀手,由于是慢性病,常常杀人于无形之中。高血压患者需要长期坚持服药,但往往事与愿违——“药治病亦伤身”,是药都有三分毒。负氧离子在医疗事业中的应用,使得心脑血管疾病的疗法不再单一,让患者不用服药亦可治疗高血压。

  什么是高血压

  高血压是最常见的慢性病,也是心脑血管病最主要的危险因素,脑卒中、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及慢性肾脏病是其主要并发症。高血压的危害性与患者的血压水平相关外,还取决于同时存在的其他心血管病危险因素(高血脂,高血糖等)、靶器官损伤以及合并的其他疾病的情况。

  高血压很危险,需要长期治疗

  高血压本身是一种慢性疾病,但其并发症(脑卒中,心肌梗死,心力衰竭等)却是一种急性的症候,取人性命风驰电掣,同时伴有的高血脂,高血糖等心脑血管疾病也是隐藏的杀手。
    因此,高血压是一种复杂的综合性疾病,集多种病症于一身。所以,治疗高血压需要长期坚持,甚或终身治疗。

  药物治疗的弊端

  虽然你很不愿意,但是一旦你患上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就不得不吃药。吃药吃得太久太多,你发现效果越来越差,于是,你不得不经常换药,最后发现,肝肾功能遭到破坏,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服药也是在服毒。需长期服药的患者,在急性发病期用药物控制病情是必要的,但不能为“治病”而让毒副作用“要了命”。

  负氧离子让高血压患者摆脱药物的困扰

  主任医师、博导陈景藻主编的国家重点图书《现代物理治疗学》中对负氧离子疗法治疗高血压做出以下阐述:

  血液中的正常红细胞、胶体质点等带负电荷,它们之间相互排斥,保持一定的距离,而病变老化的红细胞由于电子被争夺,带正电荷,由于正负相吸、则将红细胞凝聚成团。负氧离子能有效修复老化死亡细胞的膜电位,促使其变成正常带负电的细胞,负负相斥从而有效降低血液粘稠度,使血沉减慢。同时负氧离子能加强血液中胶体质点本身负极性趋势,使血浆蛋白的胶体稳定性增加,保持血液的正常健康状态,有效防治高血压。

  临床实验表明:负氧离子可有效改善心功能和心肌营养不良状况,扩张冠状动脉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调整心率使血管反应和血流速度恢复正常,从而对缓解心绞痛,恢复正常血压有良好效果。从而,让患者不用长期服药,也能治疗高血压。
  
  负氧离子治疗高血压虽然效果显著,但也需要患者长期坚持治疗,在特殊情况下,适当服药等其他疗法也是必不可少的。

 

负氧离子帮助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平稳度过秋季:http://www.lzlf.org/neirong.asp?id=910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