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献血、吸负离子可降血脂、防心脑血管病?

【发布时间:2013/10/8】 【查看次数:2646】
+

  关键词:负氧离子

  摘要:我国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基数巨大,已成为我国的头号杀手。据统计,每年有300万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占我国因疾病死亡的51%,平均每10秒有一人死亡,在老龄化社会加快的背景下,未来我国将还有更多人罹患心脑血管疾病。提早预防可以大大降低患病概率,周期性按规定献血、呼吸负氧离子都可以有效预防疾病的发生。
   
  我国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基数巨大,已成为我国的头号杀手。据统计,每年有300万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占我国因疾病死亡的51%,平均每10秒有一人死亡。在老龄化社会加快的背景下,未来我国将还有更多人罹患心脑血管疾病。提早预防可以大大降低患病概率,临床实验表明:周期性按规定献血、经常呼吸负氧离子都可以有效预防疾病的发生。
  现代生活节奏加快,压力越来越大,同时,不合理的饮食,缺少必要的运动加之生活环境破坏等种种因素,导致人体脂类醇类物质的积累,新陈代谢减慢,血流减速,血粘度迅速升高,造成心脑供血不足,如果不及时预防、调理,将会引发冠心病、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

   献血:降血脂、防心脑血管疾病

  正常的生命活动运转离不开血液循环,但是许多的白血病、贫血患者以及大量失血的人群,由于自身的血液的种种问题,不得不依靠输血来延续生命,因此,献血是一项造福生命的工程。
  众多的研究表明:反复献血后人体血粘度、红细胞压积、纤维蛋白原、红细胞电泳,均教正常情况明显降低。失去的血液可以通过正常饮水填充了血容量,使血液自然衡释,血脂会随着下降,同时减轻了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疾病隐患。
  按规定献血对健康有利,这是因为献血加速了血液的循环,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和抗病能力,还会刺激人体骨髓造血器官,使其始终保持旺盛的造血状态,收到延年益寿的效果,对预防心血管疾病有积极意义。

   负氧离子:降血脂、防心脑血管疾病

  负氧离子是人体健康不可或缺的自然因子,存在于空气中,越清新的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越多。它主要通过呼吸进入人体,然后在肺部到达血液循环系统,进入人体的血液和大脑,负氧离子对保持正常的生命活动有重要的意义。
  空气负氧离子对高血压的作用机理主任医师,博导陈景藻主编的国家重点图书《现代物理治疗学》中对负氧离子疗法做出以下阐述:血液中的正常红细胞、胶体质点等带负电荷,它们之间相互排斥,保持一定的距离,而病变老化的红细胞由于电子被争夺,带正电荷,由于正负相吸、则将红细胞凝聚成团,血液粘稠度增大,血管壁吸附大量的脂类物质,通透性变差,血液循环减慢。
  
负氧离子进入血液循环系统后,能有效修复老化的细胞膜电位,促使其变成正常带负电的细胞,负负相斥从而有效降低血液粘稠度,使血沉减慢。同时负氧离子能加强血液中胶体质点本身负极性趋势,使血浆蛋白的胶体稳定性增加,扩张冠状动脉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调整心率使血管反应和血流速度恢复正常,对保持血液的正常健康状态,高血压、高血脂等心脑血管病有良好的作用。


 

负氧离子帮助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平稳度过秋季:http://www.lzlf.org/neirong.asp?id=910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