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探秘长寿之源

【发布时间:2013/10/6】 【查看次数:2586】
+

 关键词:负氧离子

 摘要:个人的寿命长短往往跟所处环境有关。换句话说说,呼吸的空气质量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寿命长短。而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能够使人长寿,广西巴马的长寿现象证明了这一点。

 

 

  长寿并非是人们亘古不变的追求。在古代,占人口绝大多数的被统治阶级生活困苦,难以为继,就在宗教上寻找寄托,渴望来生能得享幸福。只有少数统治者穷奢极侈,荒淫无度,自然希望生命能够无限延续,好永远享受奢靡生活。于是皇帝们都渴望长寿,乃至长生不老。秦始皇命徐福率五百童男女去往东海仙山,寻访长生不老之术,历代皇帝都有术士为他们炼制长寿丹药,那种东西大都重金属超标,有的吃了疯了,有的死了,至于发明出火药则属误打误撞,错有错着。

  

  进入现代以来,生产力快速发展,物质极大丰富,不再有短缺之虞,可足够使每个人幸福的生活下去。这时,长寿成了全社会所有人共同的追求。人们千方百计的寻找任何可能的长寿方法。

  

  这些方法中很大一部分就是模仿,模仿那些长寿的人的生活、饮食习惯,以期获得和他们一样长的寿命。但这么做往往收效甚微,因为研究显示,个人的长寿长短往往跟所处环境有关。换句话说说,呼吸的空气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寿命长短。那么,什么样的空气能够使人长寿呢?

  

  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能够使人长寿。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世界卫生组织评选的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一。在巴马,百岁老人为数众多,七八十岁的更是毫不鲜见。不但如此,巴马人还极少染病,其他地区老人中常见的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在巴马难觅踪影。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巴马的空气,确切的说是巴马空气中的负氧离子。

  

  巴马的负氧离子浓度远高于其他地区。到过巴马的人都认为巴马空气质量好,感觉特别清新。这其中,除无工业、化学污染,植被保护好,森林覆盖率高,人流物流少等因素外,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高是根本原因。权威机构检测显示,巴马负氧离子含量最高的是“水晶宫”中,检测到每立方厘米9万个,其次是百魔洞,检测到每立方厘米2-7万个,巴盘村、西山百力坳、林览坳每立方厘米2-5万个,其他地方均在每立方厘米0.3-1万个之间,远远高于城市的含量。

  

  负氧离子对促进人体健康非常有益。国家地质部岩溶研究所朱其光教授在大量检测巴马空气负氧离子之后所作的结论中有这么一段话:“巴马长寿之长,环境空气负氧离子浓度较高是预料之中的事,但其浓度每立方厘米竟高达3万个是出乎意料的。大量科学实验证明,负氧离子是人类和动物赖以生存所必不可少的,是对人类健康长寿十分有益的一大要素。虽然巴马人长寿还有其他因素影响,但负氧离子无疑是最重要的一个。”朱教授的看法和结论已为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

  

  虽然现代医学已经证明长生不老并不可能,但我们已经拥有了比先辈更长的寿命。相信随着更多像负氧离子这样的长寿密码被破解,更长的寿命将不是梦想。

  

 

探寻长寿之乡的秘诀:http://www.lzlf.org/neirong.asp?id=897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