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空气负离子对人体影响如何,取决于浓度

【发布时间:2013/9/14】 【查看次数:4226】
+

  关键词:空气负离子对人体的影响

  摘要:空气负离子对人体的影响如何取决于它的浓度,在各种浓度条件下,对人体的影响也不一。


  近年来,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逐渐提高,各种健康产品开始走入人们的生活。而空气负离子相关产品以其优异的作用效果在各种健康产品中位居领先地位。空气负离子对人体的影响如何,取决于它的浓度。
  


  3~4万个/cm3
  
  每立方厘米的空气负离子数量达到3~4万个是空气负离子浓度的理想状态,又被称作“生态级”空气负离子,之所以把这个浓度的空气负离子称作“生态级”是因为在举世致命的长寿村广西巴马,能够起到疗养疾病的空气负离子也是这个浓度。在这个浓度下,空气负离子对人体的影响得以全面发挥。人体在这个浓度的空气负离子环境中呼吸,可以达到对人体的全方位的疗养保健作用,能调节人体的生理机能、消除疲劳、改善睡眠,还能预防和改善呼吸道疾病、改善心脑血管疾病症状、糖尿病、恶性肿瘤等,所以说它对人体起到的保健作用是全方位的。
  
  能够达到这个空气负离子浓度的一般是原始森林、瀑布等自然环境极好的地区。
  
  
5000~10000个/cm3
  
  空气负离子对人体的影响在这个阶段虽然不如浓度为3、4万时那么明显,但在灭菌杀毒,净化室内空气方面也能发挥非常积极的作用。空气负离子浓度达到5000至10000个每立方厘米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飘尘、细菌、病毒。如果是小粒径负离子的话,就连人人闻之色变的pm2.5也能轻松去除。人在这个空气负离子浓度下的环境中能够呼吸到清新、洁净的空气,远离空气污染。
  
  乡村、城市公园、郊野等人迹较少,绿色植物多的地区的空气负离子一般能达到这个浓度。
  
  低于500个/cm3


  空气负离子是人体细胞不可或缺的粒子,缺少空气负离子会打破离子平衡,正离子就会趁虚而入,直接影响人体健康。人长期处在空气负离子浓度低的地区,体内正离子就会增加,从而引起各种疾病。这个浓度的标准就是500个/cm3,一旦低于这个浓度,空气负离子对人体的影响就不能得以发挥,长时间处在这样的环境中,人体的各种基本功能就会出现问题。
  
  城市办公间、一般家庭室内、人群密集区都是空气负离子浓度较低的地区。

 

负氧离子的含量知多少:http://www.lzlf.org/neirong.asp?id=827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