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癌症克星——负氧离子

【发布时间:2013/9/12】 【查看次数:4935】
+

  关键词:负氧离子

  摘要:癌症最可怕的地方时癌症本身与抑制癌症所进行的破坏性治疗对人体造成的损害。  之所以说负氧离子是癌症的克星,就是因为它在修复损伤机体方面的巨大作用。


  前两天,也就是9月5日10时许,创新工场CEO、著名大V李开复在微博中发布一句“癌症面前,人人平等”激起千层浪,短短一个小时之内,该微博转发和评论多达两万多次,李开复患癌的消息瞬间传开,网友们纷纷送出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复。


  
  随着整体环境变化、工作节奏等因素影响,不光是李开复,也有众多的名人以及我们身边的普通人患上了癌症。此前有报道称,根据调查报告显示,北京中关村知识分子平均死亡年龄比10年前缩短了5.18岁,中青年知识分子的死亡率大约超过老年知识分子的两倍之多。放大到全国来看,国家统计局的《中国统计年鉴》,其中《城市居民主要疾病死亡率及死因构成》一表已经完全足以说明癌症的凶险程度:在“粗死亡率”一项中,恶性肿瘤以172.33/10万人的死亡率排在各项之首。而在农村,癌症同样以150.83/10万人傲视其它疾病,连心脑血管疾病都被癌症遥遥甩在身后。中国人一生患癌概率为22%,因癌死亡率为13%。据预测,2020年我国癌症患者将是美国的2-3倍。
  
  面对汹涌癌情,其实不必悲观绝望。虽然到现在为止也没有一个治疗癌症的特效药,大部分癌症都无法彻底治愈,但是随着医学科学的发展,已经可以做到较高的带癌生存质量。负氧离子成最重要的抗癌疗养方式之一。可以说,负氧离子是癌症的克星。
  
  癌症最可怕的地方是癌症本身与抑制癌症所进行的破坏性治疗对人体造成的损害。癌症本身自不必说,癌细胞的扩散是以损伤健康细胞为代价而来的。而为了抑制癌细胞扩散所进行的治疗对人体的伤害也不遑多让。药物以及放射治疗清除体内癌细胞,因为难以明确分清敌我。难免会“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而之所以说负氧离子是癌症的克星,就是因为它在修复损伤机体方面的巨大作用。
  
  
负氧离子对癌症养护的作用源于它对癌症发病机理的精准把握。最新医学研究表明,癌症以及其他很大部分疾病的发生都因为一个原因——细胞电子被剥夺。健康的人体内的正负离子处于一个相对的动态平衡局面,这保证了体内组织细胞的健康。因为种种原因,这种平衡被打破,正离子增多,正离子缺乏电子,会夺取细胞的电子,而被夺去电子的细胞又会转而攻击其他健康细胞,形成恶性循环。负氧离子可以打破这一局面,负氧离子本身带负电,即有多余的电子,它将多余电子补充给细胞,斩断癌细胞传播途径,抑制癌细胞扩散。
  
  此外,负氧离子可以通过调节因癌症引起的体内的酸碱失衡及氧化还原状况失衡,促进正常的细胞代谢,减轻、消除化疗的不良负作用,恢复人体自身免疫力,对癌症患者化疗后的身体恢复具有良好的效果。

    随着医学科学发展,越来越多的疾病被攻克。虽然因为癌症的复杂性,尚不能完全治愈,但随着像负氧离子这样的癌症克星的涌现,相信彻底治愈癌症的日子为时不远。

 

负氧离子:可以呼吸的“维他命”:http://www.lzlf.org/neirong.asp?id=803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