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离子理疗仪破解秋季呼吸系统疾病高发难题

【发布时间:2013/9/9】 【查看次数:2530】
+

 

   关键词:负离子理疗仪

 

   摘要:每到秋天,基础性呼吸系统疾病的患者朋友,又迎来了一年中最为难熬的日子。因为天气转凉,气温骤变等因素,秋天是呼吸系统疾病高发期。负离子理疗仪可改善呼吸系统疾病症状,让患者安然度秋。

 

   进入到九月之后,天气转凉,冷风过境,吹来久违的蓝天白云,也把不少人“吹进”医院。由于受近日冷空气影响,不少人出现咳嗽、哮喘、呼吸不畅等症状,尤其是有基础性呼吸系统疾病的患者朋友,又到了一年中最为难熬的日子。

 

   秋季到来,呼吸系统疾病患者日子难熬

 


   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到了秋季,日子尤其难过。由于秋季天气转凉,天气变得干燥,气候变化较为频繁,又多骤变,因此,病毒性呼吸道感染较多。有些可以致敏的植物花粉、尘螨等,在春秋二季分布浓度增高;温度、湿度适宜的时候也容易使细菌繁殖;气压低的时候可以使花粉、有害粉尘、刺激性气体等聚集在地面,使浓度增加,容易吸入,引起或加剧呼吸系统疾病症状。

 

   南京市呼吸知名内科副主任医师蒋光介绍说,由于今年夏天高热天气持续较久,虽然目前尚处于夏秋交替时节,但是由于最近冷空气南下,昼夜温差进一步增大,不少市民朋友尤其是抵抗力较差缺乏锻炼的市民朋友一时还难以适应,从上周末开始短短三天时间,收治的呼吸系统疾病的患者明显增多,其中基础性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居多。

 

   负离子理疗仪让患者安然度秋

 

   负离子理疗仪是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安然度秋的有力武器。负离子理疗仪所生成负离子对于呼吸系统疾病的疗养有重大意义。

 

   负离子的吸入可有效提高患者免疫力,增强网状内皮系统和机体抗病能力,加速支气管纤毛运动,利干痰液排出。同时负离子还能松弛气道平滑肌改善肺换气功能。临床试验结果显示,普通感冒吸入后鼻塞很快消失,其他症状缓解至消失,急慢性支气管炎治疗后,炎症、咳痰等明显改善,对慢性支气管炎疗效尤为显著。支气管哮喘、肺气肿吸入负离子后,胸闷、发给等症状消失。

 

   负离子理疗仪生成医疗级浓度负离子,气管粘膜上皮的纤毛运动在负离子的作用下加强,而在正离子的作用下减弱;负离子可影响上皮绒毛内呼吸酶的活性,彻底缓解呼吸系统疾病症状。

 

   秋天原本是收获的季节,不想却使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备受煎熬。负离子理疗仪可以让患者尽情呼吸,享受秋日。

 

    负氧离子:可以呼吸的“维他命”:http://www.lzlf.org/neirong.asp?id=803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