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无糖”崇拜存风险!

【发布时间:2013/9/4】 【查看次数:2779】
+

关键词:负氧离子

 

摘要:许多糖尿病患者以为无糖的食品就是安全的,可以放心食用。殊不知,市面上销售的许多无糖食品都是一个噱头,因为所有的碳水化合物经过消化吸收都能转化为机体的能量来升高血糖,加重糖尿病病情。糖尿病患者血糖升高怎么办?负氧离子对糖尿病等心脑血管疾病疾病具有抑制、缓解和辅助治疗作用,是目前控制糖尿病的绿色疗法。

 

      无糖食品,真的无糖吗?

根据国家标准《预包装特殊膳食用食品标签通则》规定,无糖的要求是指固体或液体食品中每100克或100毫升的含糖量不高于0.5克。市面上销售的无糖食品真的是无糖的吗?

       1、出售的奶粉或奶制品因甜度不够,往往添加蔗糖增加口感。而无糖奶粉”“无糖酸奶只是未掺入蔗糖,奶粉和酸奶中的乳糖并未被提炼去掉,乳糖经消化后仍会分解成葡萄糖和半乳糖,半乳糖经肝脏又会变成葡萄糖,怎么能说成无糖奶粉无糖酸奶呢?

2无糖点心的甜味或无糖元宵”“无糖月饼馅儿中的甜味都是甜味剂的味道,不是蔗糖,也不会变成葡萄糖,但是做点心的面、元宵的皮儿、月饼的皮的原料都是粮食,最终都会变成葡萄糖,怎么能说成是无糖点心”“无糖元宵”“无糖月饼呢?


糖尿病患者在选购食品时,一定要提高警惕,以免被不法商家忽悠。即使食用无糖食品,也要注意摄入量,摄入过多同样会引起血糖升高,对机体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

糖尿病绿色疗法

民以食为天,糖尿病患者不仅要注意饮食,在治疗上可以采用无副作用的负氧离子自然疗法。

糖尿病患病的直接原因之一是食用过多的含糖食品或者是可以转化为糖分的食物,但其根本原因仍是患者的体质因素。饮食是外因,体质则是内因。内外因素相互结合才能从根源上控制病情。

糖尿病患病人群多数为酸性体质,体内的细胞因外界不良因素被氧化带正电,细胞壁变厚、通透性变差,血糖无法进入细胞进行正常的能量置换,此时血糖就会升高。同时胰岛细胞也表现为带正电,活性变差,胰岛素分泌减少,体液中的葡萄糖不能有效分解,集聚过多则引起糖尿病。负氧离子能够改善体内酸碱平衡,修复细胞电位,促进血糖代谢与细胞内的垃圾毒素排出,并有效促进脂类物质的分解,改善胰岛素功能,从根本上改善糖尿病症状,并有效预防糖尿病并发症。

实验表明只有小粒径的负氧离子,能有效透过人体的血脑屏障,对糖尿病患者病情的改善效果最好,森肽基致力于小粒径负氧离子的研究,拥有负氧离子转换器技术和纳子富勒烯技术,可以产生小粒径、高活性、高浓度的负氧离子,代表着负氧离子行业尖端技术。

   负氧离子:健康需要内外兼修:http://www.lzlf.org/neirong.asp?id=847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