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解密:空气负离子克服自由基或能解开疾病枷锁

【发布时间:2012/11/19】 【查看次数:3838】
+

    细胞病变是导致疾病发生的直接原因,而细胞的氧化却是导致疾病发生的“幕后黑手”,机体氧化反应中产生的有害化合物,具有强氧化性,可损害机体的组织和细胞,进而引起慢性疾病及衰老效应。在生物学上来讲,这种导致细胞氧化的“黑手”就是自由基。

          

    自由基化学上也称为“游离基”,是含有一个不成对电子的原子团。由于原子形成分子时,化学键中电子必须成对出现,因此自由基就到处夺取其他物质的一个电子,使自己形成稳定的物质。在化学中,这种现象称为“氧化”。而人体细胞氧化最终出现的结果就是一些疾病的产生。因此自由基也被成为万病之源。

    人体主要遇到的是氧自由基,体内活性氧自由基具有一定的功能,如免疫和信号传导过程。但过多的活性氧自由基就会有破坏行为,导致人体正常细胞和组织的损坏,自由基还会在人体血管内形成氧化脂质,附着在血管壁的内膜上,是导致高血压,高血脂等心脑血管疾病发生的主要原因,此外,自由基对于细胞基因的损害突变是使人患癌症的直接因素。

    所以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是防治疾病,维护健康的关键途径,大量研究已经证实,人体内本身就具有清除多余自由基的能力,这主要是靠内源性自由基清除系统,当人部门的免疫力能力和自愈能力遭到削弱和破坏时,人体便失去这种本能的抵抗能力,当人们的这种本能的保护线被击溃时,各种疾病便会蜂拥而至。

    科学研究发现,空气负离子能够有效消减自由基,减缓人体衰老,增强人体免疫力。负离子本身带有多余的负电荷,具有抗氧化性,可以补充给人体内因氧化作用而失去电子的细胞,从而恢复细胞的正常健康状态。

    中国基因工程研究学会专家对于负离子的生物效应实验表明,负离子是唯一能够消除自由基,保护生物体健康的自然要素,负离子可以使生物体内过剩的活性氧还原,抑制生物体细胞的氧化,清除活性氧,提高细胞的活性,负离子还可以促进人体自然自愈力,将血液还原成弱碱性,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人体免疫力,阻止细胞氧化,从而杜绝疾病。

    负离子对于现在人们的健康来说不可或缺,是维护人们身体健康的重要元素,在人们对各种疾病的攻克和研究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尤其是人工负离子生成技术的研究已经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据新华网和光明日报等媒体报道,由森肽基研发的负离子转换器和纳子富勒烯释放器专利技术通过了中科院、清华大学、中国疾控中心等权威机构的效果验证,所产生的小粒径负离子已达生态级。成为帮助人们解开疾病枷锁的一把金钥匙。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