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空气负离子:改善人体亚健康,提高自愈力是关键

【发布时间:2012/11/12】 【查看次数:4806】
+

    现代文明给人们带来物质享受的同时,也从根本上改变了人们原先的生活方式和习性,人们过度依赖现先进的技术成果,往往忽视对于人们本身原始力量的利用,随着科学技、医疗技术的突破和发展,高新技术带给人们便利的同时,所产生的负面影响也在不断加剧。  

    空气负离子:改善人体亚健康 提高自愈力是关键

    不断上升的生活压力,工作压力形势下,各种现代疾病名目繁多,无名发烧,肢体器官酸胀,疼痛,疲倦,头昏眼花,情绪波动起伏,导致出现经常性的神经衰弱,失眠,内分泌失调,新陈代谢紊乱等,常见的引发心脑血管疾病,甚至癌症的发生,这一系列的现代疾病正在慢慢吞噬者人们的健康,使人们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而无法治愈,对于现在医学治疗手段却又束手无策。

    出现这一系列问题的背后,显示的是人们对于疾病的抵抗力和免疫力的下降退化,人们过度的依赖药物物理治疗,不仅不能彻底治愈疾病,而且对于人体自身产生的药物副作用的影响,无疑使疾病的治疗效果雪上加霜。药物在辅助治疗疾病的同时,也在不断摧毁人们的自身的免疫力,免疫力受到破坏,人体便会容易患上各种疾病,然后再度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免疫力再次受到损害,周而复始,便形成一个恶性循环。

    人类要具备抵抗各种病毒细菌的防疫能力,首先最关键的就是提高自然免疫力以及对各种疾病的自然治愈力。

    大自然中的负离子作用于人体,可以发挥着“空气维生素”的效果,负离子可以改善自然生态环境,也可以改善人体内部的生理环境,调节人体体内微循环和生物机制,使血液,体液中的PH值呈弱碱性,促进人体内废物,毒素的排泄,改善脂质、糖代谢,消减人体内自由基,活化细胞,促进新陈代谢。

    事负离子疗养学研究的陈景藻教授对于负离子改善人体亚健康状态的研究分析得出:

    负离子可明显提高人体机体的免疫功能,活化网状内皮系统,改善机体反应性,增强机体抗病能力,从而提高人体自身的自愈力,激发自身的修复能力,帮助人们战胜疾病,负离子会随着人体的血液循环,参与人体细胞内生物电活动,为细胞充电,从而增强细胞新陈代谢,调节细胞离子平衡,达到提高人体机体自然自愈力。

    人体的自然自愈力下降时,身体就会出现疾病和衰老,各种亚健康症状就会随之出现,所以增强人体自然免疫力个自愈力是关键,负离子正是通过修复人体机能组织,增强人体自愈力和自身的免疫力,从而协助人们远离疾病,改善亚健康。陈教授补充说。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