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氧离子保持女人好容颜

【发布时间:2012/9/8】 【查看次数:4005】
+

    对女人来说,最恐惧的事莫过于年华老去,美人迟暮是每个女人都不想面对的结局,可是上天不会随人愿,时间也不会在任何一个阶段停止,岁月的车辙仍会将最美的年华和容颜带走,无法制止亦无法改变。

   

    虽然老去无法避免,但是我们可以推迟衰老,延长青春,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各种先进的保养方法可以延缓衰老,现在不少明星都采用独特的保养秘诀保持青春,例如“不老神话”赵雅芝,年过五十,仍然看起来像三十多岁的贵妇,现在最流行的保养方法莫过于注射羊胎素,整容手术等,效果见效快,让很多女性趋之若鹜。

    这些方法虽然实现了暂时保持青春的效果,它是他所给身体带来的副作用只会加速衰老的速度,犹如昙花一现的惊艳,终究会是烟花转瞬即逝的结局。并不是我们不能推迟衰老,延续青春,而是要采取对身体无害的的保养方法,不能以牺牲身体的健康作为其代价。

    研究发现,自由基是致人衰老的根源,机体的衰老首先是细胞的衰老,细胞老化很大程度上是自由基侵袭,主要是自由基的脂质过氧化作用。

    负氧离子本身具有抗氧化性,能够修复衰老的细胞,加快细胞新陈代谢的功能,负氧离子能够维持氧自由基清除剂与氧自由基的动态平衡,起到防治衰老、保护机体健康的作用。加紧肌肤活力,还原肌肤弹性。

    另外负氧离子因为本身带有多余的负电荷,清除自由基上亦有独特的功效。负离子还可通过增加SOD的生物合成和活性,起到清除自由基的作用。从而起到延缓衰老,益寿延年的功效。

    负氧离子还被称之为“空气维生素”,身体缺乏维生素其机体功能就会减弱,细胞失去活力,组织细胞供氧不足难免会加速皮肤的衰老,通过补充这种“空气维生素”对于抵抗肌肤衰老具有良好的效果。

    延缓衰老,保持青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补充小粒径的负氧离子,因为小粒径的负氧离子更容易穿透人体血脑屏障,发挥显著地作用,现在人工负离子发生器能够产生这种小粒径的负氧离子,让女性保持年轻容颜不再奢望。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