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氧离子:心脑血管疾病的终结者

【发布时间:2012/9/7】 【查看次数:7833】
+

   【摘要】心脑血管疾病作为目前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来势汹汹,空气负氧离子作为一种自然因子,高血压、高血脂等心脑血管疾病有着神奇的功效与作用。因此,负氧离子被医学研究领域的专家形象的称之为“心脑血管疾病的终结者”。

    负氧离子:心脑血管疾病的终结者

    高发病率、高致残率、高死亡率、高复发率,且并发症极多!”这些血淋淋的语句,描述的就是心脑血管疾病。
    心脑血管疾病,是心脏血管和脑血管疾病的统称,具体表现为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即俗称的“三高”富贵病。而“三高”则会进一步诱发一系列致死致残率极高的诸如冠心病、脑血栓、脑溢血等疾病。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方式的日趋不科学与不合理,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率连年升高,且有着高的令人恐怖的死亡率。据卫生部和中国疾控中心的权威统计,目前我国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已经超过2.7亿人,我国每年死于心脑血管疾病的人数近300万,占所有因病死亡人数的51%。心脑血管疾病已经全面超越癌症等其他疾病和车祸等意外伤害,成为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

    那么,来势汹汹的心脑血管疾病的根源在哪里,人们面对这个“头号杀手”又该如何应对呢?据医学研究表明,心脑血管疾病的根源在于人体血液粘稠,而血液粘稠的原因则是人体血液内正常的细胞被抢夺了电子导致的。血液中的正常红细胞、胶体质点等带负电荷,它们之间相互排斥,保持一定的距离,这便是血液中的正常细胞保持悬浮状态而不会沉降和聚集的根本原因所在。而病变老化的红细胞由于电子被争夺,带正电荷,与原本健康的血液细胞正负电荷相吸,则将红细胞凝聚成团,导致血液粘稠。而随着血液粘稠的发展,高血压、高血脂等“三高”症状和一系列心脑血管疾病就开始显现出来。

    因此,我们知道了心脑血管疾病这个“杀手”的根源在于人体血液细胞的电子被抢夺而显示正电性,那么,给人体提供多余的电子,恢复细胞正常的负电性,就成为了人们治疗和对抗心脑血管疾病的最根本途径。
   
    好在这种能够给人体提供多余电子的自然因子就在我们身边,那就是——空气负氧离子。
    国内外的心脑血管疾病研究和治疗领域的专家对负氧离子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做了大量的临床实践,如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人民医院所作临床实验结果表明:高浓度负氧离子对老年轻、中度高血压患者具有良好的辅助降压作用,同时,具有降血脂作用,适宜老年轻、中度高血压患者采用。济南部队青岛第二疗养院对65例高脂血症患者用空气负氧离子治疗高脂血症患者后,甘油三脂降低非常明显,总胆因醇降低不够理想,但亦达显著程度。

    此外,空气负氧离子作为一种纯净的自然因子,在治疗心脑血管疾病时不但有着良好的效果,还使得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彻底摆脱了传统药物治疗高副作用、药物依赖性的巨大痛苦。由于对心脑血管疾病的强大功效和其自然因子的属性,负氧离子也被国内外医学研究领域的专家形象的称作“心脑血管疾病的克星”。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