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离子——人类健康的保护神

【发布时间:2012/1/11】 【查看次数:4834】
+

    【来    源】北京晚报
    【主关键词】负离子

    【摘    要】负离子能够除污降尘,净化空气。还能对人体发挥较好的保健医疗作用,是人类健康的保护神。

    有人把负离子比作“人类健康的保护神,”。其实,当你了解了负离子的作用后会觉得这一比喻并不夸张。

    多年来科学界负离子研究的结果和近几年人工生成负离子技术在医疗和保健的方面的实验证明,负离子对人类的保护作用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

    一是负离子能够除污降尘,净化空气

    负离子—空气中的维生素。当我们置身于风景秀丽的海滨、瀑布、山涧、溪旁,跋涉在秀丽的山林,呼吸着新鲜空气,我们会感觉到呼吸顺畅、心旷神怡,因为这些地方的空气中含有丰富的负离子。现在,人工生成负离子技术将大自然的空气负离子复制到家中。

    在新装修居室补充空气负离子,能吸附分解有害物质,使其失去活性,洁净空气,消除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对人体的伤害;

    在新生婴儿室使用负离子生成机,可以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减少细菌预防新生儿感染。 

    航空航天飞行人员或经常乘飞机的人经受的高空辐射,严重影响健康,甚至有致癌的可能。每天一次使用负离子生成机可以有效消除高空辐射对身体造成的隐患。

    吸入适量的负离子可以清除微波炉、电磁炉等电子污染。消除心情的烦躁和抑郁。

    通过对居室内空气净化和自然闲适的负离子养生调理,在家中营造大自然森林浴般的环境,加速皮肤细胞新陈代谢,防老抗衰,美容养颜。

    二是对人体有良好的保健医疗作用

    空气负离子是一种带电的微粒,对人体的健康十分有益,科学家将空气负离子比喻为“空气维他命”“长寿素”。我国著名的世界长寿之乡广西巴马空气中负离子含量最高达到2万个-10万个/cm3。负氧离子中和了这里空气中的有害混合物,消除细菌、癌细胞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同时振奋精神,促进睡眠,消除呼吸道炎症,缓解支气管炎,从而增加和促进人体新陈代谢。

    由济南新活电器公司自主研发的森肽基负离子生成机使用于家庭后,就验证了负离子保健医疗的良好效果。例如:

    在妇女妊娠期间坚持负离子保健,可改善孕妇的全身状况,促进对胎儿的充分供氧,改善钙磷代谢,增强免疫功能力。

    脑力劳动者和易出差错的工作。如计算机编程人员、打字员、话务员、财务人员等,使用高效负离子生成机会保持头脑清醒,精力充沛,提高工作效率。

    劳动强度高和体力消耗大的工作,如运动员,吸人大量空气负离子,可以迅速恢复体力,并能提高运动员成绩。

    儿童适当吸入高浓度负离子可以促进生长发育、增强体质。通过促进右脑发育,活化脑细胞,能提高学习成绩。

    因此,气象部门评价空气质量的第一指标就是负离子的含量。世界卫生组织确认: 空气中负离子达到1000-1500个/cm3时空气清新和卫生,达到500万个/cm3时对疾病有康复作用。达到五千个至五万个之间时可以增加人体的抵抗力及免疫力。森肽基负离子生成机可以生成每立方厘米6000万个负离子,这些小粒径、高活性生态级负离子对支气管哮喘、失眠、糖尿病、高血脂、癌症等疾病的保健治疗,都取得了明显的临床实验效果。(北京晚报)


    其他相关文章:
  换季时期 孩子生病频繁,使用负氧离子提升免疫力是关 2021.12.29
  负离子究竟在我们的生活中充当着怎样的角色呢? 2021.12.27
  负离子对高血压、高血脂等心脑血管病具有良好的作用 2021.12.7
  孕妇如何顺利度过春天感冒季?负离子出“绝招” 2021.11.17
  负离子的作用你知道几个?了解负离子的七大功能 2021.11.4
  负离子的作用可有效净化室内pm2.5,保护人体呼吸 2021.10.1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