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心脑血管疾病防治首选负氧离子

【发布时间:2011/12/14】 【查看次数:3524】
+

【来  源】广州日报

【摘  要】负氧离子通过修复老化的细胞膜电位,促使其变成带负电的正常细胞,降低血液粘稠度,增强心肌功能,可有效治疗心脑血管疾病。标本兼治,无副作用。

    心脑血管疾病已经成为影响人类健康的一大疾病,那么,是否有治疗的捷径呢?
    预防医学界的专家们认为,现代医学理念的“疾病治疗”主要是依靠各类药物的作用,而各类药物在发挥作用的同时,其副作用又是以损坏患者部分机体功能并加速其衰老为代价,来寻求患者病灶部位暂时的平衡。从根本上讲,即使非常先进的现代医学,也并不能从真正意义上治好疾病,其结果往往是药物的副作用加速了生命体细胞组织的老化。

    因此,自然疗法,一个新的健康方法出现了。自然疗法深信机体的自愈能力,在其医疗过程中尽量避免使用任何削弱机体自愈能力的医疗手段。增强机体的自愈能力,从而达到健康与长寿的目的。

    负氧离子用于医学源于大自然的启示:在野外、山村、森林、海滨、瀑布或雷雨过后,人们会感到神清气爽、心胸开阔,这不仅是由于野外污染少,更重要的是因为空气中含有大量的负氧离子。空气负离子是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的一种物质。它对人体的保健作用的原理是——通过呼吸将负离子空气送进肺泡时,刺激神经系统产生良好效应,经血液循环把所带电荷送到全身组织细胞中。改善心肌功能,增强心肌营养和细胞代谢,减轻疲劳,提高免疫能力,促进健康长寿。负氧离子还能活化脑内荷尔蒙β-内啡肽,具有安定自律神经,控制交感神经,防止神经衰弱,改善睡眠效果。

    随着大气的严重污染,身存环境的恶劣和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绿色安全的自然疗法越来越受到患者的追捧。利用负氧离子疗养来改善心脑血管的自然疗法进入医院和家庭。医学研究表明:负氧离子通过修复老化的细胞膜电位,促使其变成带负电的正常细胞,对于降低血液粘稠度有显著的效果。同时负氧离子有明显扩张血管的作用,可治愈动脉血管痉挛,降低血压,增强心肌功能,并具有明显的镇痛作用。对于改善心脏功能和改善心肌营养也大有好处,有利于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病的恢复。 

    青岛军区第二疗养院院长介绍说:应用负氧离子疗养改善心脑血管是一种非常理想的自然疗法。香港玛丽医院的陈少周教授选取高脂血症患者74例,随机分为实验组和对照组,实验组采用某公司生产的负氧离子保健仪进行治疗,结果显示负氧离子治疗组,三酰甘油降低显效率为81。2%,总有效率为91.9%,对高脂血症效果显著、稳定、无副作用。

    现在用于家庭的负氧离子保健仪已经研制成功,它将以自己独有的功能来治疗心脑血管疾病,保健人类的健康。(广州日报)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