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治疗高血脂从负离子开始

【发布时间:2011/12/10】 【查看次数:3504】
+
来源:家庭医生

    提要:提高机体免疫力来治疗高血脂是全新的医学理念,迎合了未来医学界的发展,也使得人们能更为有效地治疗疾病。

    2011年的诺贝尔医学奖评选已落下帷幕,美国科学家布鲁斯•巴特勒、卢森堡科学家朱尔斯•霍夫曼和加拿大科学家拉尔夫•斯坦曼共享世界医学界的最高殊荣,他们发现了免疫系统激活的关键原理,这使人们对人体免疫系统的认识有了革命性的改变。

    翻看最近十年的诺贝尔医学奖的获奖情况:微观、细胞、基因、免疫力成为了当前医学界最具代表性的词汇。2002年的诺贝尔医学奖颁发给了英国科学家悉尼•布雷内、约翰•苏尔斯顿和美国科学家罗伯特•霍维茨,以表彰他们在程序性细胞死亡方面的研究成果,其著作《程序性细胞死亡理论》轰动了整个医学界。也就从02年开始,医学的思路逐渐被打开。

    《程序性细胞死亡理论》认为:人是由细胞组成的,细胞病变是百病之源。细胞的健康依赖于正负电子的动态平衡,一旦这个平衡被打破,细胞就会发生病变,从而导致整个身体患病。而免疫学研究则侧重于增强身体抵抗力、以提高免疫力来治疗疾病。两者的理论殊途同归,即以提高身体自愈能里来治疗疾病,从细胞出发,从根本上消灭病变细胞,不再依赖药物治疗,而是机体自身的抵抗加疗养,以提高免疫力、自愈力来替代药物疗法。而当下的空气负离子自然疗法迎合了最为健康的医疗理念。

    空气负离子自然疗法是指应用自然界中的负氧离子或者人工产生的负氧离子预防和治疗疾病的方法。医用方面有重要作用的是空气负离子,又可称为空气负离子疗法。尤其在治疗高血脂上,空气负离子自然疗法更是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现代医学对高血脂的治疗常见于饮食疗法和药物疗法。饮食上则多注意食用低脂低糖的食物。高脂血症的药物治疗,可考虑使用血脂调节药。血脂调节药品种很多,效果各异,但就其作用原理而言不外乎干扰脂质代谢过程中某一个或几个环节,如减少脂质吸收,加速脂质的分解或排泄,干扰肝内脂蛋白合成或阻止脂蛋白从肝内传送进入血浆等。目前常用的降脂药有他汀类药物,贝特类药物,胆酸螯合剂,烟酸和其他降脂药物。

    空气负离子自然疗法打破了传统疗法对药物的依赖,从免疫力出发,从平衡体内正负电子数量开始。临床实验表明:负离子可有效扩张冠状动脉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调整心率使血管反应和血流速度恢复正常,从而对缓解心绞痛,恢复正常血压有良好效果,通过心电图X线发现,负离子可有效改善心功能和心肌营养不良状况。基于以上两种机能,空气负离子对高血压、高血脂等心脑血管病有良好的作用。

    负离子作为治疗高血脂的全新手段,迎合了世界卫生组织对未来医学的呼吁,即不依靠药物,不已损害身体器官功能为代价,从机体自身出发,以提高自身免疫力为最终目的。空气负离子自然疗法也将朝着更为广阔的空间发展,人们也将不断受到崭新医学理念的馈。(家庭医生)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