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利用负氧离子使肌肤变美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1/11/28】 【查看次数:4209】
+

文章摘自:《负离子的全方位功效》

    以吸、喝、吃的方式摄取负氧离子

    以美肌为目的而利用负氧离子时,要采用以下3种补给法。
    ①前往负氧离子含量丰富的环境中,货生活空间增加负氧离子,亦或是借由呼吸方式吸收负氧离子。
    ②1天喝1公升利用天然涌泉或电气石等制造出来的负氧离子水(因为便秘而出现肌肤出现问题的人,1天要喝1.5~2公升)。
    ③积极摄取矿物质含量丰富的海产物、根菜类,以及深色蔬菜等。
    持续进行①~③,能使肌肤恢复青春、美丽。
    生长在富含负氧离子的绿意盎然土地上的女性,拥有美丽细致的肌肤。就算上了年纪,也能够拥有纹理细致、滋润的肌肤。
    平常呼吸负氧离子含量丰富的空气、摄取矿物质含量丰富的山產、喝山上的涌泉(负氧离子水),能够创造美丽的肌肤。
    都市中的女性更是要仔细的护理肌肤。不过,只要置身在充满负氧离子的自然环境中,即使不仔细的护理肌肤,也能够拥有美丽、健康的肌肤。 
                   
    负氧离子水是天然的化妆水

    居住在正离子较多的环境中的女性,只要经常补充负氧离子水,就能够使肌肤恢复年轻。
    除了前述3个原则外,也可以将负氧离子说当成“美肌水”代替化妆水来使用。采用喷洒的方式,更能提升美肌效果。
    水一旦变成细小的水花,在其周围就会产生大量的负氧离子。瀑布周边所出现的喷雾现象就是如此。借由喷雾器喷洒脸部,会产生如同瀑布一般的效果。
    将负氧离子水装在喷雾容器中,离脸部30公分处喷洒10秒钟即可。在这段时间里内,反复慢慢的进行深呼吸,能够透过肺和皮肤吸收负氧离子。
    利用自来水喷洒,也能够借由喷雾效果产生负氧离子,不过,使用负氧离子水能使效果加倍。
    市售各种喷雾式化妆水和自来水的负氧离子发生量比较结果。其差距就在于利用喷雾器放出的水分子的大小,以及各种化妆水所具备的负离子要素的不同所造成的。
    换言之,如果能够将负氧离子要素较高的水化为更小的水滴释出,就能够增加负氧离子发生量。
    因此,不只是水质,也要慎选能够喷出细微水滴的喷雾器。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