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如何缓解压力,空气负离子来帮忙

【发布时间:2011/11/18】 【查看次数:3955】
+

文章摘自:《负离子的全方位功效》

    空气负离子温和的力量,能够使你产生元气,变得美丽。

    虽然补充好东西,不过如果身心经常处于紧张状态,就会使得的好不容易得到的效果减半。在此,为你探讨能够让身心放松的空气负离子的力量,以及它是如何缓解压力的。
   
    因为工作或课业感到疲劳时,不仅让人想要泡个温泉,活到草原上方松一下以缓解压力。这就是身体需求空气负离子的证明。

    在温泉或高山上吸收空气负离子,能够消除身体的疲劳,放松缓解压力。

    现在流行户外休闲风潮,就是疲劳的现代人寻求自然界的空气负离子而产生的现象。求其都市空气重离子平衡严重崩溃,使得日常生活的疲劳和压力倍增。

    在正离子占优势的环境下,无意识中身心承受极大的压力,甚至光是呼吸,就令人感觉疲累。原本应该是休息场所的家庭,却因为建筑形式的变化以及电化制品的普及,使得家庭环境变成正离子的温床,造成压力增大,最近家庭暴力。夫妻失和等家庭纷争激增,这应该与离子平衡的瓦解有密切关系。

    正离子增加,对于精神面造成不良影响,这是德国医师协会经由研究证明的事实。在排放废气较多的场所、天气不佳的日子,空气中的正离子增加,人们容易陷入忧郁状态,引起精神压力,如得不到缓解就造成意外事故、杀人事件增加,同时发疯的人也增多。

    平常我们认为:只是偶发的事故或个人性格的偏差,事实上,很多是因为空气中肉眼看不到的离子平衡瓦解所造成的。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