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离子使花的保存更加持久

【发布时间:2011/11/7】 【查看次数:5242】
+

文章摘自:《负离子健康法·大自然神奇的能量》

    对于负离子进行学术研究的马来由理子,使用利用雷纳德现象生产负离子的装置,进行关于负离子与花的保存关系的研究。结果发现将含有负离子的空气提供给花时,花能够持久。
        
    马来小姐选择非常普通的玫瑰和康乃馨等鲜花,当成实验材料(鲜花的花茎切口侵泡在自来水中保存)。此外,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只保存切花的花瓣部分,用这两种方法来调查负离子的保存效果。

   分为两种方法时,前者是采用鲜花装饰的状态,后者则是一发饰或胸针所使用的花的状态来处理。男性可能无法想到这种方法,是有女性才会有这仔细的想法。

   玫瑰花保持在温度13度的状态下,而康乃馨的温度保持在10度的状态下,湿度设定100%的保存库,保存库是每一cc可以供应五万个负离子浓度的供应装置。

    此外,温度和湿度相同,使用不会供应负离子的保存库。还有温度相同,但是只有湿度稍微下降,不供应负离子的保存库。以及在不控制温度和湿度的室内,直接放置玫瑰或康乃馨,准备好各种比较方式。

    结果如何呢?

    首先是鲜花的花茎切口侵泡在自来水中保存的情况下,保存到第十三天,没有供应负离子的玫瑰花瓣,内侧开始萎缩。只放在室内保存的玫瑰花一天就枯萎了。但是,供给负离子的玫瑰花瓣仍然富有弹性,可以鉴赏。

    供给负离子的玫瑰花瓣与只保存鲜花的花瓣部分,保存至第十二天时互相比较,结果发现前者的花瓣开得很好,而其他的花瓣就干燥了。

    和康乃馨同样的,尤其是与只保存鲜花的花瓣部分的例子相比较时,保存第二十五天的花,供应负离子的花依然非常鲜活,其他的花则枯萎了。

    由这项实验就可以了解到,供应负离子对于花的保存具有极大的作用。

    不只是花,对于蔬果等生鲜食品的保存也非常有效。

    本实验是以花这种植物为对象,不过再加上先前说明的各种事项,就可以了解到,含有大量负离子的空气对于人类而言具有重要的作用。

 


 


    其他相关文章:
  换季时期 孩子生病频繁,使用负氧离子提升免疫力是关 2021.12.29
  负离子究竟在我们的生活中充当着怎样的角色呢? 2021.12.27
  负离子对高血压、高血脂等心脑血管病具有良好的作用 2021.12.7
  孕妇如何顺利度过春天感冒季?负离子出“绝招” 2021.11.17
  负离子的作用你知道几个?了解负离子的七大功能 2021.11.4
  负离子的作用可有效净化室内pm2.5,保护人体呼吸 2021.10.1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