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氧离子使血液循环顺畅

【发布时间:2011/11/1】 【查看次数:4375】
+

文章摘自:《负离子——提高免疫力•远离疾病》

    人体只有在血液顺畅的循环全身时,才能够发挥机能,血液能够顺畅的循环于全身,是借着心脏帮助的力量。此外,微血管的“真空化现象”也是一大力量。借着适度运动或轻敲身体,血液循环会变的顺畅,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经验。只要看“真空化现象”的构造,就可以了解其理由。

    此外,对于血液循环会造成影响不容忽略的一点,就是饮食的阴阳调和或体内正离子与负氧离子的平衡。

    由心脏送出的血液,通过主动脉,到达中动脉、小动脉,进入体内的微血管,在此供给细胞氧和营养。同时也回收从细胞吐出的老废物,再回到心脏。回到心脏的血液,送到肺净化之处,最回到心脏。

    血液借着盐分恢复活动性。过度摄取没有盐分的水果或甜食就会使得活力减退。

    但是如果吃太多阳性的食物,例如肉或鱼,则血液中的胆固醇过高,就会加速血液的酸性化,血液变得浓稠。此外,摄取过多的酒或水果、甜食。则血液会因为中性脂肪而变得浓稠,很难流动。

    当血液中的正离子增加时,血液不易流动。血液中的主要成分红血球的周围,原本就有负氧离子的围绕,当体内的正离子增加时,血中被正离子围绕的红血球也会增加。这时就会和有负氧离子围绕的红血球结合在一起,增加血液的黏性,使得血液循环不顺畅。

    正常的红血球是圆形的,但是当血液酸性化或污浊时,红血球就会变成扁圆形,互相黏在一起,形成大的血块。这时血液的流通不顺畅,会引起血液循环障碍。

    但是负氧离子可以发挥作用。在红血球周围,负氧离子化的红血球之间会互相排斥,去除红血球块,使得血液变得清爽,容易流动。

    清爽的血液能够将氧和营养送达身体各个角落,运走老废物,活化身体机能。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