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氧离子:消除压力

【发布时间:2011/10/31】 【查看次数:3203】
+

文章摘自:《负离子——提高免疫力·远离疾病》

    负氧离子具有去除压力的作用,在此除了说明压力的真相之外,也来探讨一下负氧离子的作用。
              

    压力最烦恼之处,在于它的内容非常复杂。不论是谁,在漫长的人生中,都会遇到一些困难和障碍,这时我们就会承受压力。一旦能够抵抗压力,就能够得到成就感和满足感。没有遇到困难或障碍等痛苦,虽然承受的压力会比较少,但是相对的,也无法体会到成就感或满足感。

    适度的压力会带来适度的紧张感,给予人类的生活一些刺激。但是压力过重会形成负担,甚至无法承受。
    压力是强还是弱,具有相当大的主观性。即使是相同程度的压力对某些人而言是强大的压力,但是对另外一些人而言,可能只是微弱的压力。

    总之,为了避免压力造成不良影响,平常就要高明的消除压力。而巧妙的活用负氧离子则是明智之举。

    负氧离子能够对副交感神经发挥作用,使情绪稳定,增加血中的钙,具有稳定神经的作用。借着这个作用消除压力,就可以去除忧郁感、不安感、头晕或焦躁等。

    在负氧离子较多的高原、森林、海边或瀑布周边,觉得神清气爽、疲劳和忧郁都能够一扫而空,这就是负氧离子消除压力的效果。

    平常觉得压力积存时,就要借着负氧离子放松身心。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