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治疗失眠,老年人慎用“安眠药”

【发布时间:2011/7/4】 【查看次数:4508】
+

来自:解放军报
关键词:负离子(负氧离子);森肽基;失眠

赵教授是国内一所重点院校的老师,虽已年逾花甲,但他依然奋斗在教育的第一线,为国家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精英骨干。然而,繁重的教学任务和课题研究使得赵教授患上了严重的失眠症,三年来只能靠安眠药来维持睡眠。但是,在最近单位组织的一次体检中,赵教授被查出肝功能有问题,转氨酶升高个消息着实让他吃了一惊。这位平日从不抽烟喝酒,很少在外吃饭的教书先生,肝脏怎么会发生问题?           

困惑中的赵教授来了学校附属医院,找到了相关专家方主任。在详细询问了他的具体情况后,赵教授被告知,引起肝转氨酶升高的根源正是与他夜夜相伴的安眠药!

安眠药怎么会引起肝脏转氨酶升高呢?为了彻底弄清楚原因,赵教授来到了医院神经内科,向自己的老朋友钱教授进行了询问。钱教授告诉他,安眠药在医学上的定义是“能使躁动不安、兴奋激动的患者恢复安静情绪的药物或者能引起近似生理性睡眠的药物”,故而又被称为催眠药或镇静催眠药。使用安眠药治疗失眠的确既方便又快捷,是许多失眠患者的首选,但对于许多人,尤其是老年患者而言,安眠药的使用不当也会造成严重的后果,甚至危害人体健康。而赵教授的转氨酶升高就是长期服用安眠药造成的后果之一。

在了解了病因之后,宋教授停用了安眠药,钱主任的指导下改用“空气负离子(负氧离子)自然疗法”进行失眠治疗。

空气离子疗法是指应用自然界中大气离子或人工产生的空气离子预防和治疗疾病的方法,又称离子化空气疗法。医用方面有重要作用的是空气负离子(负氧离子),又可称为空气负离子(负氧离子)疗法。(摘选自国家重点图书—《现代物理治疗学》)

钱主任告诉赵教授,空气负离子(负氧离子)通过促进单胺氧化酶(MAO)的氧化脱氨基作用,降低脑及组织内的5-HT(5-羟色胺)水平,引起内分泌及神经系统明显的生理变化,对自主神经高级中枢,及植物神经系统有良好的调节作用。从而有效改善大脑皮层的功能,振奋精神、消除疲劳、提高工作效率、增加食欲,对改善睡眠、神经衰弱有良好效果。此外,他还指出,目前市场上大部分负离子(负氧离子)生成产品只能生成大粒径、低活性的负离子(负氧离子),因此很难对人体产生健康理疗的效果。而由济南新活电器有限公司(http://www.ion365.com/)生产的森肽基负离子(负氧离子)生成机由于采用了世界领先的核心专利技术:负离子转换器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可以成功释放出等同于大自然的生态级负离子(负氧离子)。并且生成离子的粒径小、活性高、迁移距离远,在距离发射口4—5米处可测得的负离子(负氧离子)浓度为3—4万个/cm3,易于穿透人体的血脑屏障,起到良好的医疗保健效果。此外,森肽基负离子(负氧离子)机克服了概念型负离子(负氧离子)产品需要风机外吹的缺陷,使用时没有任何噪音的产生,尤其适合失眠患者使用。

在家使用负离子(负氧离子)治疗一段时间之后,赵教授的转氨酶降到了正常值以内,失眠状况也有了极大的好转,现在的他,每天都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一天的工作中去。森肽基,让他重新恢复了战斗的活力。

(来自:解放军报)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