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空气负离子,为你轻松解决“失眠”难题

【发布时间:2011/6/23】 【查看次数:3773】
+

空气负离子,为你轻松解决“失眠”难题

来自:齐鲁晚报

关键词:负离子(负氧离子);森肽基;失眠

随着气温的升高,炎热的夏季给生活在现代都市中的人们带来的不只是似火的骄阳和滚滚的热浪,还有倍增的心理压力。夏季许多人常常感到焦虑和抑郁,失眠也成为一种生活常态。近日,在市工会对100名市民的健康调查中,超过93%的市民表示工作压力大、心情烦躁,有87%的市民声称自己存在着严重的“失眠”问题,而在之中,每天睡眠时间低于4个小时的人数高达93%。为了解决“失眠”这一困扰夏季市民生活的难题,我们专程采访了省内失眠治疗专家、硕士生导师傅家俊教授。

【记者】傅教授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针对最近夏季市民普遍存在的“失眠”问题,您能不能首先给我们介绍一下什么是失眠,它是怎样造成的?

【傅教授】你好,“失眠” 又称入睡和维持睡眠障碍是指无法入睡或无法保持睡眠状态。造成失眠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从根本上来看,它是由于人体植物神经系统紊乱造成的。

【记者】那失眠对人体有哪些危害呢?

【傅教授】失眠尤其是长期失眠对人体的危害是极大的。首先,失眠会导致人体免疫力减退,造成身体抵御细菌和病毒的能力减弱;其次,长期失眠会使人体加速衰老,缩短寿命;第三,失眠往往导致白天精神不振注意力不集中头晕脑胀记忆力减退等症状的出现,从而影响工作和学习生活;第四,青少年睡眠质量下降会直接影响身体的生长发育,而中老年人长期失眠使高血压心梗、脑梗等病的暴发比平时高25%。总之,失眠问题如果长期得不到解决必然会成为引发人体疾病的源头。

【记者】傅教授,既然失眠问题具有很强的危害性,而且波及人群又广,那么有没有比较好的方法能够解决“失眠”难题呢?

【傅教授】针对失眠的治疗途径我们已经做过多方面的尝试,特别是最近中医研究院针对一批患者进行“空气负离子(负氧离子)自然疗法”临床治疗,效果十分显著。

【记者】您能具体给我们谈一下“空气负离子(负氧离子)自然疗法”吗?

【傅教授】好的。空气负离子(负氧离子)疗法是一种无副作用的自然疗法,通过使用自然因子——负离子(负氧离子)进行治疗保健,经世界各国大医院的大量临床实验,证实了负离子(负氧离子)在医疗保健领域具有重要的作用。在应用负离子(负氧离子)对失眠进行治疗时我们发现,空气负离子(负氧离子)通过促进单胺氧化酶(MAO)的氧化脱氨基作用降低脑及组织内的5-HT(5-羟色胺)水平,引起内分泌及神经系统明显的生理变化,对自主神经高级中枢及植物神经系统具有良好的调节作用。从而能改善大脑皮层的功能,振奋精神,消除疲劳,提高工作效率,改善睡眠,增加食欲。

【记者】针对广大的失眠人群,具体怎样才能得到您所说的负离子(负氧离子)治疗,要到咱们医院来吗?

【傅教授】这个是不需要的。我们进行负离子(负氧离子)疗法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考虑能让患者在家中轻松解决失眠难题。目前,我们医院采用的是由济南新活电器公司(http://www.ion365.com/)生产的森肽基负离子(负氧离子)生成机,它采用了目前世界领先的核心专利技术:负离子转换器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能够成功释放出等同于大自然的轻粒子(小粒径、高活性),并且释放浓度高达6000万个/cm3,同时,不需要风机吹出即可实现距离仪器4—5米负离子(负氧离子)浓度3-4万个/cm3,真正在室内形成负离子(负氧离子)森林浴环境。没有噪音产生,有效地解决了广大患者的“失眠”难题。

【记者】您的意思是,只需一台“森肽基负离子(负氧离子)机”就可以轻松告别“失眠”?

【傅教授】是的。因为这不光是我们医院,更是中科院等数个国内权威机构检测验证的结果。

【记者】好的,谢谢傅教授接受我们的采访。(来自:齐鲁晚报)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