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广微测最新检测证明负离子杀灭冠状病毒有效率高达99.9%以上

【发布时间:2021/8/11】 【查看次数:8908】
+
当前新冠疫情还在持续,人们都希望生活恢复到疫情大流行之前。但是Alpha、Delta、Gamma等变异毒株的蔓延,让疫情环境依然不明朗。好消息是随着防疫人员的不懈努力,有效的防疫方案被权威机构证实有效,给我们又打了一剂强心针。日前,广东省微生物检测中心检测证明——空气负离子(负氧离子)对冠状病毒的有效杀灭率可高达99.9%以上,这无疑将对非常时期的疫情防护与“呼吸健康”提供非常大的助力。
权威检测证实:负离子可杀死空气中99.9%以上的冠状病毒
近年来,空气负离子(负氧离子)在灭菌杀毒领域的高效作用不断被证实。据广东微生物检测中心2021年7月9日最新检测报告显示:广东新活负离子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生态级负离子生成机对于人冠状病毒的杀灭率高达99.9%以上。


此结果有效证实了空气负离子(负氧离子)对杀灭冠状病毒的显著作用,具有很高的行业引领性。而且,在当下新冠疫情反复爆发的非常时期,生态级负离子机的应用无疑会成为个人呼吸防护领域重要的里程碑,不但有利于促进空净领域杀毒灭菌技术的提升,对于负离子行业的发展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高达99.9%杀灭率 一览众山小
广东新活负离子科技有限公司独有的生态级负离子生成技术——生态级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国家发明专利:ZL201220433901.6)、 离子变换器技术(国家发明专利:ZL201110146958.8),结合具有超导特性的释放电极,使其出品的生态级(小粒径)负离子机能够释放高活性、高质量、高浓度的纯净负氧离子来杀灭大范围的空气病原体;同时,可以在数秒内从颠倒细菌病毒等微生物的电极层面将其摧毁,实现迅速灭活,安全不留隐患,可瞬时消杀空气传播性病毒和病原体,实现人机共存。

目前,市面上多数的空气净化设备只能对空气污染物进行简单过滤。然而,过滤并不等同于消毒,此类空气净化设备的过滤器只能吸附颗粒物,无法吸附病毒等微小的有害物质,而附着在颗粒物上的细菌、真菌等可能会在过滤网上滋生、繁殖,并二次污染空气。其他的空气杀毒技术,如紫外线照射、臭氧、高温、酒精等,也都存在杀灭耗时长、人必须回避、无法持续作用、效果欠佳等问题,难以实现人机共存的持续消杀,无法实现对细菌、病毒的快速直接消杀效果。

负离子高效杀灭细菌病毒的作用,并非疫情期间刚刚展开,早在2009年起,陆续有多家权威机构就已对广东新活出品的生态级负离子生成机做出了权威检测报告,其产品对空气中的甲型流感病毒(H1N1)的杀灭率高达99.87%以上(广东省微生物检测中心检测验证);对于呼吸道病毒(RSV)、流感病毒(H1N1)、疱疹病毒(HSV-1)等均有显著直接的杀灭作用(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检测验证);对白色葡萄球菌杀灭率高达99.94%(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字号检测报告)、对空气中0.3微米以下超细颗粒物去除率高达99.87%(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检测验证)等。实验表明,这种生态级负离子生成机(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可以有效清理消杀多种病毒、细菌,测试杀灭率≥99.9%,对细菌、病毒的消杀种类和消杀率都十分强大。其凭借近几年对技术的不断提升,为后疫情时代的“呼吸健康”提供解决方案。
生态负离子机可在有人的空间使用,实现无害灭微
之前的研究中,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研究人员已经通过多项权威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证实了不同品牌负离子产品高效杀灭流感病毒(H1N1、H3N2)的作用。而现今冠状病毒对于空气负离子(负氧离子)的敏感程度表明,在有人的室内场所使用负离子生成机,显著降低冠状病毒以及流感病毒等其他病毒在人与人之间传播的风险,是可行且安全的。
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研究人员表示:因为负离子(负氧离子)本身具有的高效杀灭细菌病毒的作用,以及其无害灭微、人无需回避的特点,可以在有人的空间例如家庭、医院、公交车、飞机、火车、火车站、学校、餐馆、办公室、剧院、健身房以及任何人们可以聚集的室内场所安全、常态性使用,来限制新型冠状病毒以及其他病毒的传播,大幅降低人类居住的室内环境中经空气传播的病毒水平。

在2020年伊始,新冠疫情在武汉爆发之时,作为新冠疑似病人的集散地,政府紧急搭建武汉军山方舱医院。而武汉军山方舱医院选择的消杀设备,就是国内负离子产品的佼佼者——广东新活提供的VIIYI薇伊负离子消杀设备,因此避免了大规模的疫情传播。同时,广州正佳广场、北京人大附小、首师附中等重要商场、学校,都选择使用负离子作为消杀灭微首选,这足以证明了负离子优越的消杀能力。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