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自然疗法疗养高血压离不开负离子理疗仪

【发布时间:2021/1/18】 【查看次数:2601】
+
采用负离子理疗仪释放的自然因子----负离子辅助治疗高血压,让负离子治疗与降压药协同作用,可以很好的提高治疗效果,并且可以减少药物的用量以及其副作用的发生。

高血压是以体循环动脉压升高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症,分为原发性高血压和继发性高血压,在高血压患者中前者占95%以上,后者不足5%。我国是高血压大国,推算目前高血压患者已达一亿五千万以上。严重危害着人类的健康,因此提高对高血压病的认识,对早期预防、及时治疗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采用负离子理疗仪释放的自然因子----负离子辅助治疗高血压
而自然疗法是应用与人类生活有直接关系的物质与方法,自然疗法深信机体的自愈能力,在其医疗过程中尽量避免使用任何削弱机体自愈能力的的医疗手段。教育患者采用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机体的自愈能力,应用自然和无毒的改变周围的生活环境,从而达到健康与长寿。

治疗高血压我们就可以采用负离子理疗仪释放的自然因子----负离子来辅助治疗高血压,因为血液中的正常红细胞、胶体质点等带负电荷,它们之间相互排斥,保持一定的距离,而病变老化的红细胞由于电子被争夺,带正电荷,由于正负相吸、则将红细胞凝聚成团。负离子能有效修复老化的细胞膜电位,促使其变成正常带负电的细胞,负负相斥从而有效降低血液粘稠度,使血沉减慢,同时负离子加强血液中胶体质点本身负极性趋势,使血浆蛋白的胶体稳定性增加。

临床试验表明:负离子扩张冠状动脉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对调整心率使血管反应和血流速度恢复正常,缓解心绞痛,恢复正常血压有较好效果,通过心电图X线发现负离子有效改善心功能和心肌营养不良状况。

根据林金明教授所著的《环境健康与负氧离子》一书中定义:空气负离子按其迁移率的大小可以分为大中小离子,只有小离子、或称之为小离子团才能进入生物体。小离子即为小粒径负离子,是一种等同于大自然的空气负离子,也有资料称其为生态级负离子,具有迁移距离远、活性高的特点,医学研究表明:对人体有医疗保健作用的是小粒径负离子。因为只有小粒径的负离子才易于透过人体的血脑屏障,发挥其生物效应。而只有采用了全球领先的负离子转换器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的负离子理疗仪才能够释放出生态级的小粒径负氧离子。
采用负离子理疗仪释放的自然因子----负离子辅助治疗高血压
高血压病症的用药品种及用量非常大,带来的副作用不言而愈。负氧离子治疗的积极参与可有效避免不必要的药物治疗;负离子治疗与降压药协同作用,在提高疗效的同时,减少了这些药物用量及其副作用。并且负离子疗法对高血压的治疗,在降压的同时可降脂、降粘,作到“长效平稳降压,全面改善组织器官功能”。负离子疗法使得机体发生根本性基础改变,在有效治疗疾病的同时,也有效地防范了并发症的发生。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