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我向老贾推荐的这款森肽基,彻底帮他摆脱了高血脂的困扰

【发布时间:2020/11/16】 【查看次数:2067】
+
关键词:负离子
受众群体:高血脂患者


2018年同学聚会


时光飞逝,岁月蹉跎。曾经的青发少年,如今都已近乎花甲。2018年1月,我参加了班长组织的初中同学聚会。

茶余饭歇,40多年老同学之间讨论最多的就是健康话题。年龄大了,各种大小毛病不断,腰酸腿疼,头疼乏力不知不觉中就盯上了自己。团支书老贾打开了自己的话匣子:“老了老了,身体大不如从前了,去年11月,查体查出了高血脂,以前连着一气爬五层楼都不喘粗气的我,现在走两步就累得气喘吁吁。每次儿女问自己的身体情况,只能以一句好着呢搪塞过去,这苦水也只有自己往肚子里咽啊!”

森肽基能释放大量负离子,有效改善高血脂

老贾高血脂的治疗之苦


老贾被诊断出患有高血脂,医生再三叮嘱他除了按时吃药外,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也不能碰。这下老贾的老伴就成了老贾的“监管员”,面食、鱼虾、还有老贾最爱的红烧肉都成了“黑名单”。药是大把大把地吃,也割舍了“舌中最爱”,可是这血脂却一直居高不下。

我深耕负离子领域研究工作多年,深知负离子对高血脂的影响作用,于是我向老贾推荐了市面上畅销最火爆的负离子理疗仪——森肽基。

森肽基能释放大量负离子,有效改善高血脂

医学研究表明:健康血液中的红细胞带负电荷,它们之间相互排斥,保持一定距离,而病变老化的红细胞由于电子被争夺带正电荷,正负相吸使红细胞凝聚成团,造成血液粘稠。森肽基释放的负离子通过修复老化的红细胞膜电位,促使其变成带负电的正常细胞,对于降低血液粘稠度有显著的效果。同时,负离子有明显扩张血管的作用,可治愈动脉血管痉挛,降低血压,增强心肌功能,并具有明显的镇痛作用,有利于高血脂和心脑血管病人的病情恢复。 

森肽基释放的负离子是小粒径,作用效果已得到权威证实


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林金明先生在其编著的书籍《环境、健康与负氧离子》中讲到:空气中的负离子以大、中、小三种形式为主,其中小粒径的负离子较为活泼,迁移距离远,可以穿透人体血液屏障进入人体,更好的疗养高血脂疾病。而广泛存在于山川、森林、湖泊、公园中的负离子就是小粒径负离子,又叫生态级负离子。据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陶明章先生指出:现在的小粒径负离子生成技术已问世,是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ZL201220433901.6)、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ZL201020263299.7)、离子变换器技术(ZL201110146958.8)三种技术,并取得多家权威机构认可,其生成的小粒径负离子可以有效调理高血脂疾病。

老贾使用4个月后

2020年3月,我照常开车去往单位的路上,途中接到了老贾的电话,他高兴地说:“老陈啊,真是太感谢你了,用了你推荐的森肽基负离子机,我现在头也不晕了,也不乏力了,去医院检查各项指标都在正常范围内。”老贾话语里带着激动。
同学聚会上我向老贾推荐的这款森肽基,彻底帮他摆脱了高血脂的困扰。这让我对负离子疗养高血脂的神奇作用确信不疑。读者朋友们,如果您和我的老同学老贾有一样的问题,森肽基绝对是您不错的选择!




1、引于:国家重点图书《现代物理治疗学》
2、引于:清华大学博导、教授林金明编著的《环境、健康与负氧离子》
3、作者:高科负离子研究所研究员陈晨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