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空气负离子让老年失眠症患者轻松入眠,远离失眠症困扰

【发布时间:2020/11/3】 【查看次数:2101】
+
关键词:老年失眠症     空气负离子  
摘要:老年失眠症给很多老人带来不尽的烦恼,巧用负离子,能给失眠者带来摆脱失眠的困扰。

老年失眠症是常见病症,指入睡困难、睡眠质量下降和睡眠时间减少,记忆力、注意力下降等。根据调查,有将近30%的老人被老年失眠症所困扰,严重程度达到需要使用药物者高达17%;六十五岁以上的老年失眠症人口的比例是年轻人的五、六倍。因此,老年失眠症是全社会应该重视的疾病,亟需先进的医学手段介入老年失眠症的治疗,及早让老年失眠症患者摆脱失眠症的折磨。

老年失眠症也是病,空气负离子让你重视老年失眠症的危害

老年失眠症生活中很常见,会引发很多的其他疾病。长期患老年失眠症给老年患者带来的影响还包括可能会导致高血压、冠心病、脑溢血、乳腺癌、偏瘫、糖尿病等多种疾病发生。

那如何缓解老年失眠症呢?补充空气负离子是一个很有效的方法。临床实验证明,空气负离子通过促进单胺氧化酶(MAO)的氧化脱氨基作用,降低脑及组织内的5-HT(5-羟色胺)水平,引起内分泌及神经系统明显的生理变化,对自主神经高级中枢及植物神经系统有良好的调节作用,从而有效改善大脑皮层的功能、振奋精神、消除疲劳、提高工作效率、增加食欲,对改善睡眠、神经衰弱有良好效果。
老年失眠症也是病,空气负离子让你重视老年失眠症的危害

空气负氧离子有助老年失眠症患者的睡眠

服用安眠药,是解决老年失眠症最直接、最常用的方法。但长期吃安眠类的药物无法缓解心中的压力缓解失眠,还有很多的药物副作用。针对老年失眠症,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增加老人房间内的空气负离子含量,创造一个等同于大自然的森林浴环境。拥有世界先进技术的空气负离子生成机能生成生态级的小粒径空气负离子,这种小粒径空气负离子透过老年失眠症患者人体的血脑屏障后,能有效的清除大脑的异常电波,促使大脑能够快速进入睡眠的a波段,从而有效改善睡眠,进而有助于老年失眠症患者的睡眠。

空气负离子对老年失眠症患者神经系统的作用

老年失眠症是神经衰弱症的一种,睡眠障碍,入睡困难,多梦易醒,白天易睡,上床睡觉又觉脑子兴奋。空气负离子通过促进单氨氧化酶(MAO)的氧化脱氨基作用降低脑及组织内的5-HT水平,引起内分泌及神经系统明显的生理变化,对自主神经高级中枢具有良好的调节作用。从而能改善大脑皮质的功能,振奋精神,消除疲劳,提高工作效率,改善睡民,增加食欲,并有兴奋副交感神经的作用。在空气负离子作用下,脑电图有改变,适当剂量的空气负离子可使脑电波频率加快,振幅加大,而正离子使之减慢。空气负离子可使感觉和运动时值缩短,而正离子则使之延长。所以长时间逗留在烟尘弥漫、通风不良的地方,常感困乏、头昏、头痛,甚至恶心等,而在海滨、瀑布、喷泉附近,使人感觉头脑清醒、心情爽快。所以,空气负离子对改善老年失眠症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治疗老年失眠症小粒径空气负离子彰显奇效

清华大学博导林金明教授指出:空气负离子,按其迁移距离和粒径大小可分为大、中、小三种离子,对人有益的往往是小离子,也称之为轻离子或小粒径空气负离子因其具有良好的生物活性,小粒径负离子更能够易于穿透人体血脑屏障进入人体。小粒径的空气负离子与大粒径的空气负离子相比,其活性高,迁移的距离远,所发挥的作用更佳,所发挥的保健效果和空气净化效果更加突出,小粒径的空气负离子治疗老年失眠症彰显奇效,备受老人们的欢迎。

森肽基负离子机能让老年失眠症患者摆脱失眠

森肽基空气负离子机通过独有的专利技术(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生成人类所必需的自然益眠因子(空气负离子),即小粒径负离子,对改善睡眠、神经衰弱、抑郁、焦虑等有良好效果。

老年失眠症也是病,空气负离子让你重视老年失眠症的危害

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香港玛丽医院对60例老年失眠症患者进行空气负离子治疗,老年失眠症实验组接受广东新活负离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森肽基空气负离子机进行治疗,对照组用日本赛路美株式会社生产的负离子维他命疗养机治疗。临床实验结果表明:实验组老年失眠症患者入睡时间缩短、睡眠时间延长、睡眠中缀次数减少、睡眠质量进步、日间功用改善, 各指标均明显优于对照组的老年失眠症患者。实验组和对照组有效率分别为90%和63%。森肽基空气负离子机对老年失眠症患者的失眠、自主神经功能紊乱有着非常优秀的疗效,同时也规避了药物的副作用,值得推广。
老年失眠症也是病,空气负离子让你重视老年失眠症的危害

森肽基空气负离子机的广泛使用,可以让千千万万个失眠症老人摆脱苦恼。

作者:李海涛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任医师,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首席专家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