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吃保健品怕被骗花冤枉钱?空气负离子疗养保健效果安全更健康

【发布时间:2020/7/18】 【查看次数:1904】
+

自从“权健”事件后,保健品就被扣上了一个“骗人”的帽子,饱受诟病。其实,很多老年人爱买保健品,甚至不惜被骗还要买,主要就是他们认为——保健品可以增强免疫力,可以让他们延年益寿。但是,吃保健品真的能让人们延年益寿吗?除了吃保健品,还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人简单长效的增强免疫力、疗养身体呢?

空气负离子比保健品疗养保健身体更有效

保健品真的可以疗养保健身体吗?

就拿最常见的滋补保健品燕窝、海参来说,俨然成为了皇家上品。燕窝,卖家倾力宣传的其中含有的丰富营养蛋白,也都非优质蛋白,而是大量的粘液蛋白,其中只含有一种为人体所吸收的必需氨基酸,花那么多的价钱吃燕窝还不如喝几口银耳羹划算。而海参,其中含有的刺身酸性黏多糖确实最宝贵的成分,它能够调节免疫,补肾养颜,还有部分抗癌作用。但是,如果只从其含有的蛋白质角度出发,很抱歉,它含有的少量蛋白也并不是优质蛋白。如此的保健食品对健康的疗养作用尚且一般,更不用说其他的保健品了!

空气负离子比保健品疗养保健身体更有效

空气负离子比保健品疗养保健身体更有效

空气负离子,就是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在农村有1000个左右,海滨有4000个,喷泉、瀑布附近则可达5000以上。由于这些地方空气中负离子的含量较高,所以使人感到精力充沛。可是在一些人口稠密的大城市,由于空气污染比较严重,负离子浓度就比较低。

空气负离子为何具有保健作用?医学专家通过研究认为有以下三个方面的原因:

首先:在生物体内,每个细胞都像一个微型电池,它的膜内外有50~90毫伏的电位差。正是依靠这些“电池”的不断充电放电作用,机体神经系统才能把视觉、听觉等信号输送到大脑,或将大脑的指令传送到身体的各个器官。一旦生物体得不到负离子的补充就会影响正常的生理活动,产生胸闷、头昏,甚至患病。

生态级负离子机已经问世

其次:由于攻击人体细胞的病毒通常都带有负电荷,因此如果人体细胞也带上负电荷,就会由于同性相斥的作用。使病毒失去对活细胞的攻击能力。

最后:负离子还能通过呼吸进入肺部,并通过人体各组织直接刺激,以及神经反射和体液的相互做用,对人体产生中和的生理保健作用。

目前,生态级负离子机已经问世,它掌握了这三项核心专利技术: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ZL201220433901.6)、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ZL201020263299.7)、离子变换器技术(ZL201110146958.8)。家中添置一台生态负离子机,疗养保健一定比您吃保健品效果更好更健康。




①、引于:林金明等人著的《环境,健康与负氧离子》;
②、引于:陶明章等人著的《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
作者: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首席专家—陈少周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