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市值超140亿癌症治疗公司今日上市 防治癌症负氧离子最可靠

【发布时间:2020/6/29】 【查看次数:2477】
+

中国最大肿瘤医疗公司今日上市:市值超140亿港元!
6月29日,海吉亚医疗控股有限公司正式在香港上市。上市首日大涨30%,市值超140亿港元。创立11年,海吉亚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大的肿瘤民营医疗集团,经营十家以肿瘤科为核心的医院网络。

负氧离子这一自然疗法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与重视

一家闷声赚钱的公司:去年营收10亿,净利润增长88%!
海吉亚的医院大多在国内非一线城市,比如山东菏泽、安丘、德州、聊城,福建龙岩等地。之所以这样的部署,是因为这些地区癌症发病人数庞大,并且放疗率低,因此市场空间巨大。
依据该公司发布的调查数据,我国癌症患者从2015年到2019,短短四年时间就从400万升至440万,预计2025年这一数字将增长到510万。在这之中,三线及其他城市占中国癌症患者很大的比例。也正是基于此,海吉亚赚的盆满钵满,2017-2019年,营收分别为5.96亿元、7.66亿元和10.85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34.9%。净利润更是从2017年的4800万元暴增至2019年的1.7亿元。
管中窥豹,靓丽的数据背后是癌症患者数量的激增
伴随着环境恶化、不良的生活和饮食习惯,癌症患者数量每年都在增加。在疫情快速蔓延的当下,我们忙于应付和防患紧急之事,害怕被感染。却忽视了更重要的事,长期关注和呵护身体的健康才是每个人首先要关注的事。

管中窥豹,靓丽的数据背后是癌症患者数量的激增!

值得庆幸的是,一场疫情让更多人明白了,每个个体都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自身免疫力才是治疗疾病最好的医生。也正是基于此,负氧离子这一自然疗法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与重视。
防治癌症负氧离子效果显著!
国家重点图书《现代物理治疗学》中记载:当负离子通过呼吸进入人体之后,可以为细胞补充缺失的电子,阻断恶性循环,避免癌细胞的转移和扩散。因此,利用负离子进行抗氧化治疗对于癌细胞的防治、癌症治疗具有非常重要的临床意义。

负氧离子对人体的作用

我们的愿望始终是期望每个人从此刻开始,就要善待自己的身体,不要做“温水里的青蛙”,总认为还年轻,时间还长着呢?就过于放纵,一旦病痛找上门来,想要去除就绝非一朝一夕之功了。
从现在开始转变,也许你会说习惯难改变,那在家里添置一台负氧离子生成机总能做到吧!世界知名的长寿村广西巴马,当地居民长寿者大有人在,没有人得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更没有患癌症,都是得益于当地空气中负氧离子浓度高。
我们无法时时去到广西巴马,但我们完全可以使用负氧离子人工生成设备,在自己的空间里释放高浓度的等同于大自然生态级负氧离子(小粒径负氧离子)。
依据权威媒体的跟踪报道,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专利号:ZL 201220433901.6)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专利号:ZL201020263299.7)可以生成高浓度、等同于大自然的小粒径负离子,在室内营造负离子浴环境,对癌症有很好的辅助治疗效果。(中国癌症防治研究会研究员史东升)


    其他相关文章:
  换季时期 孩子生病频繁,使用负氧离子提升免疫力是关 2021.12.29
  负离子究竟在我们的生活中充当着怎样的角色呢? 2021.12.27
  负离子对高血压、高血脂等心脑血管病具有良好的作用 2021.12.7
  孕妇如何顺利度过春天感冒季?负离子出“绝招” 2021.11.17
  负离子的作用你知道几个?了解负离子的七大功能 2021.11.4
  负离子的作用可有效净化室内pm2.5,保护人体呼吸 2021.10.1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