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糖吃多了有多大危害?多呼吸负氧离子能消除危害吗?

【发布时间:2020/6/24】 【查看次数:1626】
+

无知者无畏 糖的危害不容小觑
美国人的饮食习惯是很不健康的。美国人饮食中往往是高糖、高脂、高热量,这也直接导致美国肥胖、冠心病、糖尿病高发。我们国家成人尤其是孩子的体重超标严重,也和吃了太多的糖密不可分的。
任何时候都要记住一个原则:能取悦你味蕾的食品,往往会让你的身体很受伤。不良的饮食习惯,包括酷爱吃糖、喝饮料,会让你的体重腾飞,久而久之糖尿病也会找上门来。

糖吃多了有多大危害?多呼吸负氧离子能消除危害吗?

糖吃多了会诱发很多疾病
根据最新的研究显示,除了是冠心病的危险因素以外,糖还与肥胖、糖尿病、高血压、痛风等疾病密切相关。
那么有人会说既然吃糖有危害,我少吃点总行了吧!但是依据权威的研究:即使喝一瓶 600 毫升的含糖饮料,也会造成损伤。

呼吸负氧离子可消除吃糖的危害

在含糖饮料中,除了常见的可乐之外,还有很多成员。基本上市面上能看到的种类繁多、琳琅满目的饮料,为了增加口感,除了添加大量的添加剂之外,普遍都会添加糖的成分。再次提醒:为了健康,饮料能不喝就不喝。尤其对于孩子,任何时候都不要给孩子喝饮料的机会,一旦喝上孩子很难控制得住。
呼吸负氧离子可消除吃糖的危害
糖吃多了危害巨大,一旦得上糖尿病,需要始终与胰岛素针相伴。为了更好的防治糖尿病,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物理疗法——呼吸负氧离子。由中国负氧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专家组编著的《空气负离子(负氧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里提到:负氧离子能中和体内的酸毒,调整酸碱平衡;负氧离子能增加胰岛素活性,提高葡萄糖利用率,保持血糖稳定。

糖尿病患者进行负氧离子照射治疗,最终发现负氧离子疗法对葡萄糖向细胞内的摄入和在细胞内的代谢均有激励作用,可有效的降低血糖并值得推广

《空气负离子(负氧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里记录了日本的崛口医院对糖尿病患者进行负氧离子照射治疗,最终发现负氧离子疗法对葡萄糖向细胞内的摄入和在细胞内的代谢均有激励作用,可有效的降低血糖并值得推广。
据新华社、光明日报等权威媒体的报道,随着生态负氧离子生成芯片技术(专利号:ZL201220433901.6)和纳子富勒烯负氧离子释放器技术(专利号:ZL201020263299.7)的问世,大剂量高纯度的小粒径负氧离子已经可以被人工生成,采用以上专利技术的森肽基负氧离子生成机,把小粒径负氧离子带入家庭,在室内便可营造负氧离子浴环境,有效防治糖尿病,降低糖吃多的危害。(作者:中国健康网记者公明)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