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空气负氧离子能调理呼吸道疾病吗?

【发布时间:2020/6/23】 【查看次数:1758】
+

一说到呼吸道疾病,相信很多人,尤其是中老年人都不陌生。中国工程院钟南山院士和王辰院士在分析我国呼吸慢病现状时指出:中国总死亡人数的87%由慢性疾病引起,其中心脑血管疾病占比45%,癌症占23%,慢性呼吸道疾病占致死总数11%,位于第三位。那么,呼吸道疾病有没有物理疗法?空气负氧离子能调理呼吸道疾病吗?让我们来看一下。

负氧离子与健康

空气负氧离子能调理呼吸道疾病吗?我们知道,呼吸道疾病与空气污染紧密相关。首先,负氧离子有除尘杀菌的作用,能去除室内飘尘、传染病病原体,这是呼吸道传染病传播的重要途径。负氧离子消除室内飘尘,就可以切断传染病在室内的传播。

其次,负氧离子可抑制细菌病毒生长。重点图书《生态科学》1999年6月第18卷第二期报道:空气负氧离子可抑制细菌和病毒的生长——文章指出,负氧离子能降低感染流感病毒的小鼠死亡率,能抑制葡萄球菌、链孢霉菌、霍乱孤菌及沙门氏病菌等生长。


呼吸道疾病与空气污染紧密相关。首先,负氧离子有除尘杀菌的作用,能去除室内飘尘、传染病病原体,这是呼吸道传染病传播的重要途径

 如何保护呼吸道的?

1、空气负氧离子可以提高呼吸道预防功能:呼吸道具有强大的防御功能,每个人每天可吸入1万立升空气,其中含15亿个细菌,可是在肺内却无一细菌存在,这是人体的一到长城,负氧离子是这道长城的坚实后盾,具有促进细胞再生保护修补长城的作用。
2、空气负氧离子可增强气道纤毛运动,可将混入气道内的细菌病毒等异物随纤毛运动排出体外。
3、空气负氧离子可增强呼吸道溶菌酶和干扰素等活性,对某些病原体具有杀菌作用。
4、空气负氧离子可活化肺内“尘埃”细胞,使之转化为巨噬细胞,发挥吞噬功能。
5、空气负氧离子可改善肺通气功能和换气功能,增加细胞内供氧,增强机体抗病能力。
6、空气负氧离子可肺泡壁细胞避免遭到病毒攻击,因为病毒攻击生物细胞必须带负电荷,空气负氧离子使细胞也带上负电荷,从而使病毒失去对细胞的攻击能力。
7、空气负氧离子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功能,增强人体抗病能力,保护易感人群。

小粒径的负离子才能穿越人体血脑屏障,发挥最好的疗养作用

如何选择负离子生成机?

空气负氧离子能调理呼吸道疾病吗?答案是肯定的。负离子根据迁移速度可以分成大中小三类,只有小粒径的负离子才能穿越人体血脑屏障,发挥最好的疗养作用。目前,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研究员陶名章表示:只有采用了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专利号:201220433901.6)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专利号:ZL201020263299.7)的负离子生成机,才可以生成等同于大自然的、易于进入人体的、活性高的小粒径负离子,所以大家在选择负离子生成机的时候一定要认准专利品牌。

①、引于:《生态科学》1999年6月第18卷第二期
②、引于:陶明章编著的《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
③、引于:陈景藻编著的《现代物理治疗学》
作者:李慧—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首席专家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