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氧离子真的能提升免疫力吗?

【发布时间:2020/6/20】 【查看次数:1784】
+

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健康才是最大的财富,免疫力才是最好的医生。免疫力是人体自身的防御机制,是人体识别和消灭外来侵入的任何异物(病毒、细菌等),处理衰老、损伤、死亡、变性的自身细胞,以及识别和处理体内突变细胞和病毒感染细胞的能力。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提升免疫力,让机体免受疾病的侵害呢?负氧离子真的能提升免疫力吗?

负氧离子提升免疫力

免疫力降低对人有什么危害?

负氧离子真的能提升免疫力吗?经常感到疲劳,工作经常提不起劲,稍做一点事就感到累,去医院检查也没有发现什么器质性病变,休息一段时间后你的精力又缓解,可持续不了几天,疲劳感又出现了……这就是免疫力降低了!

各种原因使免疫系统不能正常发挥保护作用,在此情况下,极易招致细菌、病毒、真菌等感染,所以会经常患病,加重了机体的消耗,所以一般有体质虚弱、营养不良、精神萎靡、疲乏无力、食欲降低、睡眠障碍等表现,生病、打针吃药便成了家常便饭。

负氧离子增强免疫力

如何提升免疫力?

负氧离子真的能提升免疫力吗?说到提升免疫力,很多人都不陌生,世界卫生组织用四句话总结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即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有研究表明,该健康生活方式能使高血压减少55%,脑卒中减少75%,糖尿病减少50%,肿瘤减少三分之一,平均寿命延长10年以上。

负离子可以有效提升人体免疫力

负离子可以有效提升人体免疫力
负氧离子真的能提升免疫力吗?原中央保健局局长王敏清表示:空气中的负离子就如同阳光和水一样,是人类健康必不可少的物质。由台湾科技大学叶正涛教授整理不同区域负离子浓度可知,在负离子含量最高的森林及瀑布区,人体疾病症状减轻,长期坚持吸入自然中的生态负离子能有效提高免疫力(负离子浓度为1万-2万个/cm3)。

负离子浓度对应的效果

负离子真的可以提升免疫力吗?陈景藻教授主编的国家重点图书《现代物理治疗学》中讲道:生态负离子通过中和自由基的作用,减少对免疫细胞伤害,提高免疫细胞活力,从而达到防御功能以杀灭细菌病毒、清除坏死细胞等垃圾、维护清洁体内环境,预防感染,清理变异细胞、预防肿瘤等作用。
同时,清华大学林金明教授在《环境、健康与负氧离子》一书中明确写道:空气负氧离子进入人体后,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可改变机体的反应性,活化网状内皮系统的机能,增加机体的抗病能力,负离子还能提高机体的解毒能力,使激素的不平衡正常化,并能够消除人体内因组胺过多引起的不良反应,比如花粉症等等。除此之外,负离子对于调理“三高”,改善失眠等等都有良好的疗效。

负氧离子真的能提升免疫力吗?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研究员陶名章表示:只有采用了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专利号:201220433901.6)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专利号:ZL201020263299.7)的负离子生成机,才可以生成等同于大自然的、易于进入人体的、活性高的小粒径负离子。目前,广东新活负离子科技旗下的森肽基负离子生成就可以生成小粒径负离子,有效提升人体免疫力,是目前市面上消费者比较认可的提升免疫力的负离子生成机。


①、引于:林金明编著的《环境、健康与负氧离子》
②、引于:陈景藻编著的《现代助理治疗学》
③、引于:陶明章《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
作者: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首席专家—陈少周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