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失眠就用这一招,完胜红酒、牛奶、数羊羊!

【发布时间:2020/6/18】 【查看次数:1563】
+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快,每天都处于持续奔跑的状态,尤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方面担心会被传染上病毒,另一方面极度恐慌害怕丢掉饭碗。亚历山大,焦虑不安,晚上睡不着觉彻夜难眠的人比比皆是。依据权威统计,全国上下有三到四成人正在遭受失眠的折磨。
失眠很痛苦,但我拒绝安眠药
失眠的痛苦没有遭受过的无法想象到:白天萎靡不振,易怒,一点就着,甚至不点都着,整天胡思乱想注意力根本集中不起来,严重者会得抑郁症有自杀的倾向……

负氧离子与健康

失眠了怎么办?吃安眠药,立竿见影。但是是药三分毒,长期服用还容易产生依赖,形成恶性循环。吃药能睡着,不吃药睡不着,对药物产生依赖。因此很多人特别的排斥吃药,希望用一些简单易行的方法来解决失眠的问题。
现在就一起来盘点一下,看看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失眠克星”?
坊间盛传红酒治失眠?不靠谱!
有研究证实,酒精会干扰人的睡眠结构,使睡眠变浅。红酒也是酒,也是有酒精度数的。酒精可以让你昏昏欲睡,能够缩短入眠的时间。但是酒精带来的是浅睡眠,你是入睡的快了。但是靠饮酒来入睡,半夜更容易醒,醒了就睡不着更加难受。
因此,靠饮酒来治疗失眠是不靠谱的!况且长期饮酒会加重肝脏负担,造成肝脏的损伤。
牛奶治失眠怕只是个心理安慰吧!
很多人认为牛奶中含有色氨酸,可以诱发人体制造褪黑素,进而起到助眠的作用。其实通过饮用牛奶,只是进到胃里,是很难进入血液和大脑中的。归根结底,暖暖的一杯牛奶喝下去会很舒服,给你一个心理安慰,变相的助你入眠。
因此,牛奶治失眠的作用是微乎其微的。

负氧离子与健康

数羊数到崩溃也没法进入睡眠
羊sheep,睡觉sleep,这两者发音很像,歪果仁在数羊时会得到心理暗示,也许能起到助眠的作用。但是“外来的和尚,怎么能念好中国的经”,通过羊联想到睡觉,真的是难上加难。临床上有太多太多数羊数到心理崩溃的失眠者。
负氧离子助眠 不用吃药无副作用
大家都知道空气中主要的成分就是氧气和氮气,氧气非常的活跃。氧气得到一个或者多个多余的电子,带上负电就成为负氧离子。负氧离子是氧的另外一种存在形式。
陈景藻(清华大学博导、原第四军医大学校长)在国家重点图书《现代物理学》写到:在治疗失眠时,在人体呼吸过程中,高浓度负氧离子就可以通过肺部进而进入血液中,使异常细胞恢复正常。与此同时,负氧离子可调节人体的高级神经中枢,提高大脑皮层功能,振奋精神,消除疲劳,提高工作效率,对改善睡眠、神经衰弱有良好效果。

负离子对人体的作用

负离子对失眠作用已经得到大量临床试验的证实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医院、中日友好医院等一流医疗单位进行了共计3000例的临床应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总有效率达到96.8%。
河北医学院对278例失眠、神经衰弱患者进行了空气负离子治疗并将研究成果刊发在《空气负离子的临床应用》中。研究结果显示,通过负氧离子治疗287名失眠,痊愈:17例;显效:114例;减轻122例,睡眠较疗前增加;无效25例;有效率91%。
研究发现,负氧离子根据迁移率的大小可分为“大、中、小”三种,粒径越小,活性越高,迁移距离越远,而且只有小粒径的负氧离子才能进入人体,对人体起作用,采用更高端负氧离子技术“生态负氧离子生成芯片技术(专利号:201220433901.6)和纳子富勒烯负氧离子释放器技术(专利号:ZL201020263299.7)”的负氧离子机就可以生成高浓度的生态级小粒径负氧离子,改善室内负氧离子浓度,有助快速入眠。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