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氧离子让你远离油烟(PM2.5)侵害,补充空气维生素

【发布时间:2020/6/17】 【查看次数:2162】
+

很多人不知道,家庭中的烟火气集散地——厨房,已经成为危害健康的一大杀手。中国人的烹饪习惯就是煎炒烹炸,“不经一番油彻骨,怎得饭菜扑鼻香”。

负氧离子有效阻止油烟对人体的侵害
油烟的危害
中国人居环境研究会做过的一项研究报告表明:在日常炒菜的过程中,袅袅升腾的烟火气,严重损害做饭人的健康。一天烹饪3顿饭相当于每天吸两包烟。长期不注意,长期暴露在厨房油烟的环境下,会诱发肺炎、哮喘等疾病,严重者会导致肺癌的产生。
一、厨房烟气让我们眼口鼻很受伤
丙烯醛是厨房油烟中的主要成分,他具有强烈的辛辣味,会给咽喉黏膜、眼、鼻产生较强的刺激,长期吸入能引发气管炎、鼻炎等呼吸道疾病,会导致哮喘患者病情恶化。

负氧离子有效阻止油烟对人体的侵害

二、厨房烟火气会致癌或导致过早的衰老
在厨房烟火气中还存在苯并芘这种致癌物。长期吸入会引发呼吸道、肺脏组织癌变。
厨房烟火气还会导致皮肤出现色斑易衰老。天生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在为全家人操持一日三餐时,长期受到烟火气的侵害。久而久之,皮肤就会变得松弛无弹性、布满皱纹、灰暗粗糙。
远离油烟(PM2.5)侵害,补充负氧离子是个不错的方法
干净的空气+空气维生素(负氧离子)=健康的空气。什么是空气维生素?清华大学博导林金明教授在《环境、健康与负氧离子》一书中给出了以下的论断:“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就是空气维生素。负氧离子是指得到一个或者一个以上电子呈负电性的氧气分子。小粒径的负氧离子能够主动捕捉空气中的细小微粒,特别是对pm2.5具有很好的沉降作用。因此小粒径负氧离子能改善空气质量,起到优化空气的作用。”

负氧离子去除PM2.5 的检测报告

专家称,目前防控厨房油烟带来的危害一个重要的途径就是在室内补充负氧离子。那么我们应该怎样给室内空间补充负氧离子呢?中国负氧离子暨臭氧研究协会指出目前采用具有国家专利技术的生态负氧离子生成芯片技术(专利号:ZL201220433901.6)和纳子富勒烯负氧离子释放器技术(专利号:ZL201020263299.7)所释放的负氧离子是生态级的小粒径负氧离子对治理pm2.5、清除厨房油烟具有很好的作用。(作者:中国人居环境研究会研究员黄鸿升)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