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长期高血压对心脏的不良影响,提醒您用这个方法早做预防!

【发布时间:2020/6/16】 【查看次数:1398】
+

依据中国高血压相关调查数据显示,中国18 岁及以上居民高血压患病率达到23.2%。现实真的很残酷,在中国每4个成人中,就有一个患上了非常麻烦的慢性病——高血压。
高血压在我们国家是一个高发病,但是,高血压的知晓率,控制率,治疗率都很低。高血压的知晓率为57.4%,治疗率为34.1%,控制率仅为9.3%。高血压的并发症有脑卒中(中风)、冠心病、肾病等,后果非常可怕。

高血压的知晓率为57.4%

是什么导致高血压高发呢?
一、中国人口味重,吃了太多的盐
中国的美食,放盐少了总是觉得没有滋味,在大快朵颐时我们的健康在不知不觉中就流失了。吃了太多的钠盐,是诱发高血压的首要因素。钠盐能够升高血压,每日建议钠盐数要少于6g。而据调查数据显示,居民每日钠盐摄入量10.5g,比推荐的量高了75%。

负离子与健康

二、中国的胖子太多了
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物质生活的丰富,越来越多的人在饮食方面过于放纵。中国超重和肥胖的数量每年都在增加。体重超标或者肥胖是诱发高血压的另一重要因素。
三、有事没事爱喝口小酒
稍微上了年龄的人白酒是最爱,年轻人啤酒、扎啤、红酒来着不惧。限制饮酒与血压下降显著相关,酒精摄入量平均减少 67%,SBP 下降 3.31mmHg,DBP 下降 2.04mmHg 。
得了高血压病怎么办?
高血压是无声杀手。得了高血压,服用降压药是一种选择。但是作为一种典型慢性病,长期服药副作用是显而易见的。对付高血压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呼吸负氧离子的方法。
负氧离子降血压安全无副作用
负氧离子治疗高血压,安全无药物毒副作用。负氧离子是空气中的氧分子得到多余电子呈负电性。负氧离子是氧的一种形式,呼吸在负氧离子环境中,是没有任何的毒副作用的!

负离子对人体的作用

第四军医大学原校长陈景藻教授在全国医药类重点图书《现代物理治疗学》对负氧离子治疗高血压的机理做出如下阐述:“负氧离子能有效修复老化的细胞膜电位,促使其变成正常带负电的细胞,负负相斥从而有效降低血液粘稠度,使血沉减慢。同时负氧离子能加强血液中胶体质点本身负极性趋势,使血浆蛋白的胶体稳定性增加,保持血液的正常健康状态。基于以上两种机能,负氧离子对高血压有良好的作用”。
据《空气负氧离子吸入对高血压脑动脉硬化病人脑血流图的影响及疗效观察》中收录,广州市岭头疗养院应用空气负氧离子治疗高血压脑动脉硬化100例,其有效率为99%,显效率为61%,并通过对脑血流对照研究,证明有肯定的疗效。
负氧离子疗法是目前已知的最自然、安全、有效的一种疗养方法,尤其是在我国研发出的可以生成小粒径负氧离子的生态负氧离子生成芯片技术(专利号:ZL201220433901.6)和纳子富勒烯负氧离子释放器技术(专利号:ZL201020263299.7)技术后,采用了此专利技术的森肽基负离子治疗仪进入普通家庭,使负氧离子疗法在家庭中发挥的作用更加突出。这两种技术是负氧离子生成技术中的佼佼者,是生成生态负氧离子的开创者。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