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紧急提醒:你衰老的原因研究出来了,抗衰老要马上开始!

【发布时间:2020/6/12】 【查看次数:1647】
+

青春易逝容颜易老,肿么办?
天生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时常都在担心,害怕突然有一天我就变老了。皱纹、色斑、面色枯黄(黄脸婆)、肌肤弹性越来越差……这些都是衰老的典型特征。这些衰老的表现,一旦发生在自己身上,爱美的女性就会焦躁不安。
对付衰老,单纯依靠护肤品,价格昂贵不说,实际效果,好像远远没有宣传的好。其实,要想延缓衰老,盲目跟风是不靠谱的。要想真正延缓衰老,还是要讲求科学的方法的。要延缓衰老,一定要先明白是什么导致的衰老。

多接触负氧离子延缓衰老
皮肤为什么会衰老?
皮肤衰老的原因是什么?英国的BBC的纪录片《如何延缓衰老》就已经揭示了衰老的原因是自由基。自由基由英国医学博士哈曼提出,随着研究的进展,现在科学家已经达成了共识,并发展出一种抗衰老学说:自由基衰老学说。

过少接触负氧离子皮肤不断被氧化

什么是自由基?
自由基是一种拥有不成对电子的原子或基团。当氧与其他分子相互作用时,自由基就会形成。因为自由基是未配对电子,具有强氧化性,抢夺电子的能力格外的强。

没有负氧离子阻挡,自由基夺去健康原子的电子

当我们处于空气之中,只要有呼吸,就会产生这种叫作自由基的物质。日复一日,在自由基的长期侵扰下,各种衰老的表现就会显现出来。
抗衰老的核心就是要清除自由基
北京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胡明美说:“自由基是氧化反应的产物,失去电子的反应就是氧化反应。高浓度负氧离子携带大量电子,可以为细胞和自由基补充失去的电子。自由基得到电子后就变成稳定的物质。负氧离子被誉为‘空气维生素’、‘长寿素’是长寿素,就是因为负氧离子可以消灭人体内衰老的根源——自由基。”
核心硬科技 是抗衰老的重要武器
要想抗衰老,补充高浓度负氧离子非常有必要。依据光明日报权威报道,人工生成小粒径负氧离子成熟的、可靠的专利技术是:①国家专利号ZL201220433901.6,名称是生态负氧离子生成芯片。②国家专利号ZL201020263299.7,名称是纳子富勒烯负氧离子释放器技术。
在1985年的时候,几个科学家把碳合成出了一个像足球一样的结构,命名为富勒烯,如同球形结构,由60个碳原子组成,分子图如下:

可以产生大量负离子的富勒烯

富勒烯(C60)是一种接近超导的材料,在电离子通过该材料时,会产生强大的共振效应,极利于电子的游离析出。这项技术只需微弱的电流就能释放大剂量、高纯度、小粒径负氧离子,没有臭氧、氮化物、正离子等衍生污染物产生。
森肽基负氧离子生成机,就是使用以上两项负氧离子生成尖端技术打造的产品。森肽基负氧离子生成机可以生成等同于大自然的、高活性的小粒径负氧离子。小粒径负氧离子能进入人体起到抗氧化、防衰老的作用。
永葆青春是大多数女性的梦想,但是岁月可曾放过谁。随着时光的流逝,皮肤不再饱满,出现松弛下垂,衰老不可避免的出现啦!因此,抗衰老一定要趁早。负氧离子在清除自由基、抗衰老方面表现卓越!但是,在选择负氧离子生成机的时候,千万要擦亮眼睛,认准核心专利技术,不要踏入坑中缴纳昂贵的智商税哦!(作者:中国健康网记者单童)


    其他相关文章:
  换季时期 孩子生病频繁,使用负氧离子提升免疫力是关 2021.12.29
  负离子究竟在我们的生活中充当着怎样的角色呢? 2021.12.27
  负离子对高血压、高血脂等心脑血管病具有良好的作用 2021.12.7
  孕妇如何顺利度过春天感冒季?负离子出“绝招” 2021.11.17
  负离子的作用你知道几个?了解负离子的七大功能 2021.11.4
  负离子的作用可有效净化室内pm2.5,保护人体呼吸 2021.10.1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