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婚房装修好,杭州这对小夫妻却因这个问题迟迟不敢入住!

【发布时间:2020/6/9】 【查看次数:1157】
+

房子装修好了多久可以搬进去?


很多人都会这样的疑问,新房装修好了,多久可以搬进去呢?最近,一个网友咨询引发了大家的热议:房子3月底就装好了,需要晾多久才可以入住呢?当然是希望越早越好,但是也很惜命,无限纠结中。


房子装好,很多人都会纠结这个问题:“到底多久入住才是安全的?”面对这个问题众说纷纭:“应该至少一年吧!去年夏天就装好了,到现在没敢住……”CCTV新闻报道同样指出,新房甲醛超标率为70%到80%。

 


很多人以为装修时选择环保材料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其实不然,环保材料指的是污染物含量达标,达标不代表不存在。把所有达标的装修材料集合到同一空间内,污染物往往就会超标。
甲醛是室内空气污染第一大元凶!甲醛最大的危害就是致癌!甲醛对老人、孩子、孕妇的危害最大!


负氧离子去甲醛

 

装修之后,保持房屋通风是降低甲醛含量最简单有效的办法。然而,甲醛的释放周期较长,一般要三年到十五年。因此,试图通风几个月就想完全消除室内甲醛污染是不现实的。


负氧离子降解甲醛 无副作用长期有效


有没有一种安全有效的室内净化方法能根除或最大程度消除室内污染呢?最近很多人发现了一种新型去除甲醛等室内污染的方法——负氧离子


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研究员陶名章说,负氧离子是空气中获得多余电子,呈负电性的氧分子。在空气中,负氧离子常常会与若干个水分子结合在一起。负氧离子可以打开甲醛的化学键,与之发生化学反应,将甲醛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进而能有效的去除甲醛。



 

据研究和实验证明:负离子可以有效清除室内甲醛等有害气体,净化室内空气。通过权威检测报告证实:小粒径负氧离子清除甲醛的24小时有效率达73.3%以上,长期使用可以达到99%。


负离子去甲醛

 
拒绝做甲醛人肉吸收器 负氧离子呵护你的健康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甲醛的危害,也有更多的人懂得负氧离子去除甲醛非常有效。但是在选择负氧离子产品时还是格外留心:稍有不慎就会踩到坑里,白白交了智商税。现在人工生成小粒径负氧离子的成熟技术是:①国家专利号ZL201220433901.6,名称是生态负氧离子生成芯片技术。②国家专利号ZL201020263299.7,名称是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选购负氧离子产品,不要冲动消费,要去国家专利亲自查询验证。


的确,对于室内空气污染——甲醛,负氧离子是目前最有效、最可靠的去除方式。因此,在选购时一定要认真掌握核心硬科技的产品。选对了产品,才能更好地守护家人的健康。(作者:中国人居环境研究所研究员齐明忠)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