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揭秘负离子防治肺癌的真相,实在太震惊了!

【发布时间:2019/12/5】 【查看次数:1475】
+

肺癌是发病率和死亡率增长最快疾病,对人体健康和生命威胁最大的恶性肿瘤之一。肺癌的病因至今尚不完全明确,大量资料表明,长期大量吸烟与肺癌的发生有非常密切的关系。专家提醒,肺癌并不可怕,患者要对与疾病抗争充满信心,负离子疗法作为临床治疗的物理疗法,其抗癌效果已经得到了临床验证,患者可以放心选择。

揭秘负离子防治肺癌的真相,实在太震惊了! 

肺癌患者应多吃水果、蔬菜等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避免油炸、烟熏、发霉食物,同时戒烟限酒,避免吸烟等高危因素更有利于疾病的预防。关于负氧离子的研究已有百多年的历史,其疗养保健功效目前得到世界范围的普遍认可。

2002年的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的三位获得者,提出了程序性细胞死亡理论,提出了程序性细胞死亡理论,他们认为人是由细胞组成的,细胞的病变是百病之源,病变衰老的细胞膜变硬变厚,使细胞正常的能量转换和代谢不能进行。而负离子能够增加细胞膜的通透性,有助于营养物质和水分等进入细胞完成代谢,因此,负氧离子对人体健康至关重要。

目前,包括肺癌在内的恶性肿瘤在全世界范围内还没有彻底的解决方案,负氧离子同样不能治愈癌症,但是空气负离子能够防止和抑制癌细胞的生成。癌细胞的生成是因为蛋白分子的电子被抢夺,蛋白质接上支链发生烷基化产生畸变分子,畸变分子不断繁殖复制,这是一个不断的恶性循环过程。负氧离子携带多余的电子,能够补充失去电子的蛋白分子,阻断其畸变的过程,从而切断癌细胞生成的恶性循环。

陕西省肿瘤医院曾选择恶性肿瘤56例,其中肺癌30例,其他恶性肿瘤26例,分成两组进行负离子吸入治疗和对照,临床试验半年后,实验组总体疗效率为93.33%,对照组为65.38%。

据新华社、光明日报等权威媒体的报道,随着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专利号:201220433901.6)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专利号:ZL201020263299.7)的问世,大剂量高纯度的小粒径负离子已经可以被人工生成,采用以上专利技术的VIIYI薇伊负离子生成机,把小粒径负离子带入家庭,在室内便可营造负离子浴环境。

肺癌是我国发病率很高的癌症,大众更应该平时做好预防措施,通过科学锻炼以及使用负离子生成机等手段,提高呼吸整体的抗病能力,增强预防和对抗肺癌等恶性肿瘤的健康资本。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