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抑郁症不分年龄段,负离子静心守护家人健康

【发布时间:2019/12/3】 【查看次数:1371】
+

抑郁症是神经症的一种。以情感低落、思维迟缓、以及言语动作减少,引起抑郁症的因素包括:遗传因素、体质因素、精神因素等。专家提醒,抑郁症在各个年龄段都会发生,让家人时刻呼吸有保健作用的负离子,是对家人最好的呵护。

抑郁症不分年龄段,负离子静心守护家人健康 

抑郁症的临床表现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1、心境低落,主要表现为显著而持久的情感低落,抑郁悲观。

2、思维迟缓,患者主动言语减少,语速明显减慢,声音低沉,对答困难,严重者交流无法顺利进行。

3、意志活动减退,患者表现行为缓慢,生活被动、疏懒,不想做事,不愿和周围人接触交往。

4、兴趣减退。严重者会出现亚木僵状态及自杀行为,那就是很严重的抑郁的一个症状,这些都是抑郁的临床表现。 

负离子是一种来自空气中的自然因子,有着广谱高效的疗养保健作用。人们漫步在海边,瀑布和森林时,会感到呼吸舒畅,心旷神怡,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这些地方的负离子浓度高。

陈景藻教授主编的国家重点图书《现代物理治疗学》中到:负离子可以调节和改进神经系统及大脑的功能状态,使抑制过程加强,振奋精神,消除疲劳,并有兴奋副交感神经的作用。同时可以通过增强酶活性加速仪一亚麻酸的转转化,从而增加DHA的形成,保护神经网络完整不被破坏。对改善无力、易怒、抑郁以及焦虑均有良好的作用。

由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专家组编著的《空气负离子在临床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一书中,也记录了一组用专业负离子发生器对111名精神异常患者进行治疗的实验,结果显示,负离子对改善无力、易怒、焦虑以及抑郁均有良好的作用。

据新华社、光明日报等权威媒体的报道,随着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专利号:201220433901.6)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专利号:ZL201020263299.7)的问世,大剂量高纯度的小粒径负离子已经可以被人工生成,采用以上专利技术的VIIYI薇伊负离子生成机,把小粒径负离子带入家庭,在室内便可营造负离子浴环境。

负离子对于抑郁症的抑制效果已经得到了临床验证,使用负离子生成机,让家人时刻生活在负离子笼罩的环境中,能够有效调节情绪,避免抑郁症的发生。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