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预防流感,负离子一招搞定

【发布时间:2019/8/13】 【查看次数:907】
+
流感不仅会损害呼吸系统,不及时治疗还可能伤及心血管、神经等系统。专家建议,预防流感不仅仅只局限于打疫苗,生态负离子有更好的效果。
流感疫苗是预防和控制流感的主要措施之一,能够有效地减少流感发生的机率。但是每年的流感病毒都会有所变异,所以单纯的接种疫苗,是不可能完全避免被传染。
流感主要是靠空气传播,周围一旦有人患上流感,他的咳嗽、喷嚏甚至呼吸都是病毒传播的绝佳途径,非常容易大面积传染周围人群。这也就是为什么幼儿园、小学中一旦有人得了流感,往往会传染至整个班集体。
预防流感,负离子一招搞定
生态负离子可以有效预防流感。美国环保署证实,存在于大自然中的负离子能够彻底清除包括颗粒污染物、气体污染物、细菌病毒等在内的“三态污染”。《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一书中指出:负氧离子在保持空气洁净的同时,能够有效抑制病菌和细菌的繁殖和传播,从而有效降低流感在家庭成员中的交叉传染,改善家人的抗病能力。《细胞程序性死亡理论》中,解释了负离子预防病毒的作用机理:以提高人体免疫力的方式,为人体增加防护屏障,从而有效抵抗病毒的入侵。其表述如下:负离子有助于稳定电子,促进纤毛运动活泼,有害的物质被阻挡住难以入侵;负离子能活化吞噬细胞,增强嗜中性白血球与巨噬细胞的能力,强化保护性蛋白,抑制住发炎反应,以此提高了机体的免疫能力,抵抗病毒侵入人体。
负离子不但能够快速杀死空气中的病毒、细菌,还可以提高儿童免疫力,从源头上杀灭儿童感人流感的各种诱因。中国疾病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的陈教授表示:“家长不妨选择一台负离子生成机来提高儿童免疫力,预防小儿流感。”
目前人工科技也可以生成负离子,但是市面上负离子生成技术水平高低不一,根据新华社、光明日报等权威媒体的报道,能生成小粒径负离子的是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专利号:201220433901.6)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专利号:ZL201020263299.7)这些技术能在无衍生物的情况下释放出高纯度、高活性的小粒径负离子,实现室内空气全面净化,营造出纯净的负离子浴环境,对人体有很好的疗养保健作用。
负离子是一种绿色健康的预防流感方式,能够给孩子一个天然的保护屏障,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