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全是干货,过敏性鼻炎的四大调养方法

【发布时间:2019/2/18】 【查看次数:2764】
+

内容提要:过敏性鼻炎又称变应性鼻炎,是鼻腔粘膜的变应性疾病,并可引起多种并发症。

过敏性鼻炎的最大的危害就是会引起哮喘,还有很大一部分患者会引起耳鸣的症状。那过敏性鼻炎怎么调养比较好?

一、空气负离子疗养,还原健康呼吸

据了解,负离子疗法利用的就是负离子的健康作用,而负离子本身就有着“空气维生素”、“空气维他命”、“长寿素”等众多美称。首先要别区的,负离子疗法对过敏性鼻炎的治疗不需要药物,也不会存在任何药物具有的毒副作用。负离子主要通过呼吸进入鼻腔毛细血管,经血液循环促进鼻腔血管舒缩的正常化,减轻鼻塞、流涕及打喷嚏等鼻腔症状。

除了进入大自然界中补充负离子,研究发现,当每立方厘米的空气中含有2万个以上的负氧离子时,就会有治疗疾病的效果。森肽基负氧离子生成机,独有国际最领先的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可以生成等同于大自然的高浓度小粒径负离子,并在室内打造一个负离子疗养浴环境,从机体根本入手,实现过敏性鼻炎的有效对抗和治疗

过敏性鼻炎

二、严格关注冷、热寒、汗

寒,是诱发本病的要素。寒,能令气滞血淤,正气不能御外,抗病力低下,免疫功能失调。如睡眠时踢去被子、空调太冷、不适时宜的穿着、冷饮、冷风,这是不言而喻的。可是汗出,则是更严重的感寒。

因为出汗时汗孔开泄,犹如开窗;汗出湿衣,通过蒸发,传导散热,寒气直逼体内。所以寒、汗这一对矛盾的护理至为重要。衣着适时,以温暖无汗为度;汗出后及时更衣。

三、体育锻炼

1、运动:活动关节肌肉,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抗病能力。

2、耐寒训练:冷水洗脸,水温作适当调节,循序、有度。在保暖的前提下增加户外活动,呼吸冷空气,可提高呼吸道抗寒能力。

四、鼻部按摩治疗过敏性鼻炎

过敏性鼻炎在治疗上主要靠预防保健为主,尽量远离过敏原,防止呼吸道反复感染。在治疗上,鼻部按摩也可治疗过敏性鼻炎和缓解鼻塞,效果很不错,鼻塞时揉之即通,过敏性鼻炎者1月后也可见效。

鼻通:位于鼻之两侧、鼻唇沟上端尽头。

迎香:位于鼻之两旁、鼻唇沟中。是治鼻塞、不闻香臭之要穴。

另外,捏鼻、擦鼻翼可促进鼻部血液流通,改变局部血液循环,从而达到通鼻窍之效。揉鼻通和印堂穴可散鼻的局部郁热以通鼻窍。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