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所有潜伏在身体中的慢性疾病,都在手掌上留下了印记

【发布时间:2019/1/2】 【查看次数:3131】
+

初次见面就对你说“我给你看看手”的人有三种,搭讪者、算命先生和中医。

中医上认为,一些慢性疾病可以在手掌上表现出来:

手心出汗肺脾虚,指肚泛红血脂高;

指间有缝肠胃虚,指甲竖棱肝病变;

手心颜色红青灰,胃部定是有疾患......

你是不是已经患上疾病而不自知?今天就可以通过看看“手相”来自查。

负离子作用

首先从手掌的外观来看

如果颜色颜色偏黄或偏白时,一般说明气血两亏、营养不良。手掌过于干瘦,说明消化系统比较差。

如果手掌的颜色明显偏红,说明这是阴虚火旺、内热重,一般来说肝火盛的人比较容易发火。

如果将手掌摊开绷直,稍稍停顿后发现手指头的颜色变得比手掌的颜色深,发紫、发暗,说明身体内寒重,血液运行已变得缓慢,血液的粘稠度高。如果你出现了这种情况就要注意是不是已经患有高血压。

其次可以通过触觉感受

如果手掌冰凉,那么就说明阳气虚,血液循环较差。手感热的话就是阴虚火旺了。

若手感发粘,则是主内分泌失调,这种现象在糖尿病人中多见。

也有很多人都会手汗多,未必感觉到粘,这种情况多为脾胃热,心火旺盛,热逼津液而出。但如果手感冰凉的话,那就是阳虚不摄津液的表现了。

如果手上有青筋:

大拇指外侧或指关节缝有青筋,代表头部供氧供血不足,经常头痛、头晕。这个位置代表颈脑结合部,是颈动脉与头部供血的反应区,所以这里出现青筋,主要表现在头部问题。

其中大拇指外侧的青筋比较对应供氧不足,指关节缝的青筋比较对应供血不足。如果大拇指根部有青筋,代表心脏动脉硬化。这里是心脏反应区。

虽然从手掌可以看出部分慢性疾病的“苗头”,但在预防慢性疾病上,也不能怠慢。使用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跟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的负离子健康仪,生成的小粒径负离子能够透过血脑系统,发挥防治慢性疾病的作用。它能够在所处的空间形成负离子浴的环境,人们不需要改变生活习惯,就能呼吸到对人体有益的小粒径负离子。


    其他相关文章:
  换季时期 孩子生病频繁,使用负氧离子提升免疫力是关 2021.12.29
  负离子究竟在我们的生活中充当着怎样的角色呢? 2021.12.27
  负离子对高血压、高血脂等心脑血管病具有良好的作用 2021.12.7
  孕妇如何顺利度过春天感冒季?负离子出“绝招” 2021.11.17
  负离子的作用你知道几个?了解负离子的七大功能 2021.11.4
  负离子的作用可有效净化室内pm2.5,保护人体呼吸 2021.10.1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