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神经衰弱受众大,四大疗法来解围

【发布时间:2018/9/10】 【查看次数:2857】
+

神经衰弱作为一种普遍的神经疾病,人们对它的关注度较高,因此总是有人问神经衰弱有什么症状呢?有没有不吃药就能治疗的自然疗法呢?以负离子疗法为主的自然疗法给神经衰弱患者带来福音。

神经衰弱都有什么症状?

1、情绪波动、易烦易怒、缺乏忍耐性。神经衰弱的病人,由于内抑制减弱,遇事(刺激)易兴奋,从而缺乏正常人的耐心和必要的等待。

2、脑力不足、精神倦怠。患者经常感到精力不足、萎靡不振,或脑力迟钝、不能集中注意力、记忆力减退、工作效率减退。

3、紧张性疼痛。神经衰弱患者往往感到头重、头胀、头部紧压感,或颈项僵硬,有的还表现为腰背、四肢肌肉痛。这种疼痛的程度与劳累无明显关系,即使休息也无法缓解。

4、失眠、多梦。神经衰弱病人,由于大脑皮质的内抑制下降,神经易兴奋,睡眠时不易引起广泛的抑制扩散,难以入睡或不够深沉,容易惊醒或睡眠时间太短,或醒后又难以再睡。长期如此,势必形成顽固性失眠。

怎么治疗神经衰弱?

1、空气负离子自然疗法

临床研究发现,空气负离子通过促进单胺氧化酶(MAO)的氧化脱氨基作用,降低脑及组织内的5-HT(5-羟色胺)水平,引起内分泌及神经系统明显的生理变化,对自主神经高级中枢,及植物神经系统有良好的调节作用。从而有效改善大脑皮层的功能,振奋精神,消除疲劳,提高工作效率,增加食欲,对改善睡眠、神经衰弱有良好效果。作为一种自然因子,它不仅标本兼治,而且不会对胃肠以及神经造成任何刺激作用,更安全,这也是它被称为“益眠因子”的根本原因所在。

目前,利用人工技术也可以生成生态级小粒径负氧离子,采用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和纳子富勒烯释放器两项技术生成的负离子治疗仪,可在居室空间内营造出等同于大自然的生态负氧离子森林浴环境。没有噪音,没有身体接触,在安安静静中呼吸,在自然中攻克失眠难关。

2、自我精神疗法

神经衰弱患者可通过自我的一些精神意识上的控制,减缓神经衰弱的症状。当神经衰弱迫使患者出现失眠症状的时候,可以通过冥想、静卧、数数等方法帮助减缓神经衰弱的症状。神经衰弱患者自我调节的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在医生的帮助下找到造成神经衰弱的原因,自己进行调节,消除病因,才能够治愈神经衰弱。

(2)、要及时的去看心理医生,并且在心理医生的帮助下改变不好的性格特征,从而能够改善自己的处境。

(3)、自己制定一个合理的作息制度,严格按照作息制度作息,不能够因为睡不着就晚上床,也不能因为睡不着就早起。

3、运动疗法

积极健康适当的运动,可以有效地帮助缓解神经衰弱的症状,并且适当的运动可以帮助提高患者的睡眠质量,因此,可以适当地做一些有氧运动,比如瑜伽、慢跑等。

4、物理疗法

患者可以选择物理疗法对神经衰弱进行治疗,物理疗法主要有水疗、电疗、温泉疗法等。物理疗法可以帮助患者缓解神经衰弱的症状,改善患者的精神状态。


    其他相关文章:
  换季时期 孩子生病频繁,使用负氧离子提升免疫力是关 2021.12.29
  负离子究竟在我们的生活中充当着怎样的角色呢? 2021.12.27
  负离子对高血压、高血脂等心脑血管病具有良好的作用 2021.12.7
  孕妇如何顺利度过春天感冒季?负离子出“绝招” 2021.11.17
  负离子的作用你知道几个?了解负离子的七大功能 2021.11.4
  负离子的作用可有效净化室内pm2.5,保护人体呼吸 2021.10.1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