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离子行业研究:类风湿关节炎是免疫性疾病

【发布时间:2018/8/15】 【查看次数:2114】
+

内容提要:研究发现,类风湿关节炎一般认为可能是一种免疫系统功能紊乱所致的自身免疫性疾病。负离子作为一种能穿透人体的自然因子,对类风湿关节炎具有高效、广谱的疗养作用。

是什么因素改变了细胞的正常电磁波呢?

有人认为环境中存在着许多物质波,可发出各种电磁波,导入人体可形成干扰波。当干扰波达到一定数量时,细胞场受到干扰,称细胞场污染。免疫监视细胞电磁波受到干扰时,它的眼睛就会异常,失去正常识别异己功能,将自身的组织细胞,如胶原组织误认为异已,加以破坏,这是造成免疫功能失调的原因之一。

病变及临床表现

类风湿关节炎病变可认为免疫监视细胞由于量子平衡失调,失去了识别异已功能,将关节滑膜及软骨正常的结缔组织误认为异已,令浆细胞产生抗体加以破坏,出现类风湿性病理过程,开始关节肿、疼痛,后自软骨边缘向关节腔内生长肉芽组织,阻碍软骨从关节滑液中吸取营养,使软骨发生坏死、溃疡。关节肉芽组织纤维化,使上下关节发生融合,形成纤维性关节强直,再久由于肉芽组织钙化,可形成骨质性关节强直,关节形成脱位。关节症状先从指关节开始。

少数病例由于严重血管炎可影响内脏,引起肠穿孔、心肌梗塞、急性脑血管疾病等,呼吸系统常见的胸膜炎及胸腔积液,也有肺中发生多发性结节者,可引起咳嗽、咯血。少数者在疾病活动期有淋巴结肿大和脾肿大。眼部可有角膜炎、结膜炎、虹膜炎等。类风湿关节炎出现上述症状,尤其出现心脏并发症及心律失常者为重症,应去医院治疗。

本病临床过程有交替缓解和发作期的特点,发作期除有关节症状加重外,全身症状亦明显加重,负离子治疗应在疾病缓解期。

负离子治病机理

1、负离子对关节局部病变具有消肿止痛作用

负离子通过改善血管通透性,消除局部酸中毒及其活性物质,使局部变性、渗出、增生病变得到迅速的改善,从而达到消肿止痛作用。

2、负离子可活化细胞量子,调整量子平衡

本病发病主要机制是免疫监视细胞量子发生平衡失调,免疫监视细胞失去识别异已功能所致,负离子参与细胞量子的调整,可使细胞量子平衡失调恢复正常平衡状态,使病变免疫细胞恢复正常生理功能。

3、负离子可净化细胞场,驱除干扰波

负离子可净化细胞场,消除干扰波对细胞场的干扰。

都市家庭享受负离子疗养不是梦

步入21世纪以来,科技快速发展,人工负离子生成技术得到挖掘和创新,值得一提的是,被新华社、光明日报誉为“人工生成生态负离子开创者”的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等顶尖专利技术的攻克,生成等同于大自然的小粒径生态负离子成为现实,可以让人们在家享受负氧离子平均浓度2—3万个/cm3的负氧离子疗养浴环境。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