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如何有效治疗鼻炎?专家首推生态负离子疗法

【发布时间:2018/7/11】 【查看次数:1530】
+

生活中,鼻炎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疾病,一旦有患者患上这种疾病,不但会影响到患者自身的健康状况,还会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一些不良的危害。研究发现,负离子疗法改善鼻炎,是最理想的治疗手段。

鼻炎的危害

鼻腔是人体与空气打交道的第一通道,它的使用频率超过口腔,过滤空气数量每天达到1万公升以上,并且时刻过滤杂质、有害物质等污染源。

鼻腔内部结构复杂,当污染物过多,或者有细菌侵入时,人体的免疫力便不足以将其消灭,带来各种炎症等变异反应。

此后炎症会进一步刺激鼻息肉的生长,在恶性循环之下形成慢性鼻炎。此时任何一种刺激就会带来病情的加重,诱发鼻窦炎、哮喘等病症。

负离子疗法有效治疗鼻炎

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研究员、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李慧教授表示,负离子疗法利用的就是负离子的健康作用,而负离子本身就有着“空气维生素”、“空气维他命”、“长寿素”等众多美称。首先要别区的,负离子疗法对过敏性鼻炎的治疗不需要药物,也不会存在任何药物具有的毒副作用。负离子主要通过呼吸进入鼻腔毛细血管,经血液循环促进鼻腔血管舒缩的正常化,减轻鼻塞、流涕及打喷嚏等鼻腔症状。李慧教授表示,当每立方厘米空气中含有2万个以上的负氧离子时,就会有治疗疾病的效果。

临床实验中更能直观感受到负离子的作用,实验选取50名有鼻炎和过敏性鼻炎病史的患者,均采用呼吸负离子的方式进行治疗,在秋冬季易感季节中,进行了2个疗程(每天30分钟、治疗共计30天)。治疗结束之后的鼻炎患者有17位已经痊愈,26位患者的症状明显减轻,5例有所减轻,2例作用不太明显。由以证实负离子的作用——对过敏性鼻炎的显著疗效。

目前家庭中对负离子的作用的利用,主要是通过生态负离子健康仪、生态负离子理疗仪等设备来实现的。特别是代表着国际顶尖技术水准的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及纳子富勒烯离子释放器技术问世以来,具有高效疗养保健作用的小粒径、高活性、自然迁移距离远,最高浓度达到6000万/cm3的生态负离子得以被人们享用,从此负离子疗法应用更加广泛,效果更加明显。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