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深呼吸负氧离子,享受生态养生SPA

【发布时间:2018/5/4】 【查看次数:3562】
+

众所周知,我们获得健康的途径不仅局限于对物质营养的摄取单个方面,我们还可以通过运动健身,按摩等新型的健康方式,它们能够使身体得到放松,缓解亚健康,还有一种新型的养生方式,那就是负离子生态养生,而这种养生的方式就是通过负离子理疗仪来实现的。

作为一种新型的负离子理疗仪,它能够释放一种特别的物质,这种物质就是负离子,它被称为空气维生素,其实在我们生活中也有不少的负离子产品,比如负离子吹风机,负离子吹风机等产品,出现越来越多的负离子产品归咎于负离子的特点,负离子是空气中的种负电荷粒子,对身体有益,是空气中的净化剂。

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当我们身处在森林中的溪涧瀑布,会感觉到全身都处于一种极其舒适的轻松状态,呼吸舒畅,而处于大楼林立的办公区,或是拥挤的住宅区,都不会有这种感觉,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原因就是负离子在起作用,因为在大自然的环境中负离子的浓度较高,所以呼吸舒畅,在拥挤的都市,负离子浓度极低,就没有这种舒服的感觉。

我们不可能为了这种感觉去森林中工作与生活,这是不可能的。那么怎么才能在工作生活的同时拥有这种高浓度的负离子呢?

答案就是在家里或者办公室放一台空气净化器,这种空气净化设备将等同于大自然的高浓度负离子就这样送到你的面前了,让你不用经去森林山间,也不用花钱去做按摩足疗,在家庭,在办公室,让你在生活和工作的同时,就可享受高级的生态养生SPA。

由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专家组编著的《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一书中,通过在大量临床实践中获得的信息,对负离子疗法在人体疗养保健方面作出了一个概括性的总结:

“空气负离子疗法可以使各组织细胞活化、增强免疫力,维持身体健康起着重大作用;使细胞新陈代谢旺盛,提高其自然治愈力,防止细胞老化,创造年轻的身心;使体内蓄积的废物或毒素及造成神经、肌肉疼痛等原因的物质——弱酸,可以被迅速分解掉,从而消除疼痛及疲劳;中和正离子并使其还原,能够消除肌肉紧张、减轻精神压力,对于失眠症具有超乎寻常的效果;恢复血管弹性,促进毛心血管微循环的顺畅,改善肢端冷感症;使细胞活化,改善过敏体质,强化身体抵抗力;及时排除皮肤内的废物,对于美容具有超群的疗效;使酸性化的生物体变成弱碱性,促进细胞组织的胶原蛋白生成,并分解、燃烧糖,对糖尿病等具有惊人效果。”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能够释放浓度与森林瀑布附近的负氧离子浓度相差很小,尤其是森肽基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所释放的负离子在3-4米的距离浓度就可达到4—5万个每立方厘米,可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所发挥的效果与生态大自然相媲美。

拥有一台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即可让你享受自然生态级的养生SPA,让谁都会心动的。当我们一起来享受在家中的生态SPA吧。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