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过敏性哮喘总是在春季反复?负氧离子开启“全天候”防护

【发布时间:2018/4/30】 【查看次数:1614】
+

摘要:春天是外出踏青的好时节,也是过敏性哮喘的高峰期。为了避免过敏原,只能“全副武装”?别担心,我们可以应用负氧离子开启“全天候”防护。

上海变态反应学会副主委、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副主任医师汤葳教授介绍,有些过敏性哮喘患者对花粉、尘螨过敏,一旦外出,墨镜、口罩、长袖衣服......以此避免接触过敏原。那么,过敏性哮喘患者应该怎么安度春天?比较常规有效的方法有两种:药物控制、呼吸负氧离子。

药物控制

过敏性哮喘患者迎来“解放”。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呼吸科气道疾病中心主任、中国医师协会变态反应分会副会长金美玲教授强调:如今全球首个针对哮喘的创新靶向治疗药物——茁乐可以靶向阻断过敏反应,有效控制哮喘的同时一并提高患者生活质量。

但同样值得注意,资料显示“全国首批过敏性哮喘患者已率先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等为代表的医院接受了该药物的治疗”,也就是说该药物并未获得大范围推广使用。等待药物的推广需要一段漫长过程,同时该药物的安全性有待进一步考证。

呼吸负氧离子

相比药物治疗需要漫长等待,空气负离子改善过敏性哮喘的效果已经通过临床证实。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任医师,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首席专家李海涛表示,人类对负氧离子的研究历史已有百余年,研究证明小粒径的负氧离子能够通过人的呼吸和皮肤进入人体发挥疗效,过敏性哮喘属于呼吸道疾病,负离子通过呼吸进入人体后会首先作用于人的呼吸道,所以说负离子针对呼吸道疾病的辅助治疗的效果最为快速。

李海涛主任指出,生态负离子对过敏性哮喘的治疗有效且不存在任何药物具有的毒副作用。负氧离子主要通过呼吸进入鼻腔毛细血管,经血液循环促进鼻腔血管舒缩的正常化,减轻鼻塞、流涕及打喷嚏等鼻腔症状。此外空气负离子能有效加强气管粘膜上皮的纤毛运动,影响上皮绒毛内呼吸酶的活性,改善肺泡的分泌功能及肺的通和换气功能,有效缓解支气管痉挛等现象,并具有增加肺活量、调整呼吸频率、镇咳的效果,从而起到积极的防治哮喘的作用。

据悉,世界范围内最领先的生态负离子人工生成技术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及纳子富勒烯离子释放器技术,能够释放出生态级、小粒径、高活性、高浓度的负离子,是营造负离子浴环境的最理想途径。应用以上技术的森肽基负离子生成机也已经被香港玛丽医院、上海第六人民医院等临床及诸多家庭使用。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