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美国禁用的退烧药,我们还在给孩子吃?明明有更自然健康的疗法

【发布时间:2018/1/29】 【查看次数:1701】
+

孩子因免疫功能不足等问题常常成为感冒光顾的“常客”。但已经被美国等多个国家列为禁用药品的安乃近仍然在我国广泛使用,虽然暂时性地减少了感冒、发烧情况,但它对孩子的副作用更大。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相关专家表示,增强抵抗力应从多方入手,除了及时地进行计划免疫外,还要保证合理饮食、适当锻炼、多施行负离子疗法。大自然中的负氧离子才是最有效、且无任何毒副作用的预防感冒的“良药”。

安乃近的副作用有哪些

从上个世纪 20 年代开始,安乃近就作为退烧药使用了。因为安乃近解热镇痛的作用强,在临床上应用上十分广泛,但发生严重副作用的病例也越来越多。

20 世纪 30 年代,瑞典出具关于安乃近的副作用报告,此后一些国家陆续禁用安乃近。

1977 年美国 FDA 因为安乃近严重的副作用,从市场全民禁止该药物,截止到目前它已被禁用 40 年。

随后日本、澳大利亚、伊朗以及好几个欧盟成员国等 30 多个国家接连禁用了安乃近。

但如今许多国家已禁用多年的药物仍在我国广泛使用,大人小孩都在吃。

安乃近的副作用到底有多大?其说明书中明确指出“它导致粒细胞缺乏症的概率约为 1.1%” 。粒细胞是白细胞的一种。当有细菌侵入宝宝体内时,粒细胞的作用在于保卫宝宝身体免受伤害。而粒细胞缺乏,会使宝宝的免疫力大大降低,增加宝宝感染的几率。此时一个小小的感冒或者肺炎,就有可能给孩子带去难以挽回的伤害。

服用安乃近的副作用还有很多项:血小板减少性紫癜;自身免疫系统下降......

专家支招:负离子疗法改善疾病,并可避免药物副作用

专家指出给孩子的退烧药物中,安全有效的只有两种:“对乙酰氨基酚”和“布洛芬”。这也是世界卫生组织(WHO)对全球儿童推荐的退烧药。其中对乙酰氨基酚可用于 2~3 个月以上的宝宝,布洛芬可用于 6 个月以上的宝宝。

而从根源处解决发烧感冒症状,势必要通过提升免疫力入手,其中安全无副作用的方式——负离子疗法。负离子疗法是指“释放大量负离子——负离子随呼吸进入人体——发挥生物活性”来发挥意义。负离子疗法的作用在于,能激活细胞,提高细胞生命活力激活细胞。负离子能增强细胞膜通透性,增强新陈代谢速率,及时排除体内毒素、垃圾,提高免疫力和抗病能力,振奋精神、充满活力。(摘自国家重点图书《现代物理治疗学》)

应用空气负离子疗法提高孩子免疫力,预防感冒发烧症状,不需要改变孩子原有生活习惯,只需要将可以产生"小粒径高浓度、自然迁移距离远、能够作用并透过人体"的负离子生成机打开,在所处空间形成"负离子浴",便可作用于人体。不过我们通常说的能够对人体产生作用的负离子,是由人工研发的负离子生成机(采用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生成,在不依靠风机外吹的情况下,在患儿3--4米处仍能检测到每立方厘米不低于2万个负离子,可在室内形成“负离子浴”环境。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