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分析论证:负离子为何会成为人们疗养保健的重要因子?

【发布时间:2017/7/27】 【查看次数:1004】
+

近些年,负离子的健康作用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且众多权威研究和著作及医学界也纷纷表明,负离子是对人体健康非常重要的自然因子。那负离子为何会成为人们生活中疗养保健的重要手段?

1.负离子缺乏会加速死亡

负离子是维持地球生命环境动态平衡的必需物质,人体缺少负离子,细胞就不能正常代谢,衰老死亡,而导致各种疾病,危及生命。曾有人做过这样一个实验:把小鼠放在玻璃瓶内,上面插一根通气管,小鼠能长期存活。但若在通气管中放上一段棉花,空气经过棉花过滤,几天后玻璃瓶中的小鼠就会死去。因为棉花滤去了空气中带负电的离子。

2.负离子能加速细胞的修复和再生能力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们在上个世纪70年代做过一项伟大的实验:有一种叫做蝾螈的动物,切去尾巴后,很快会长出新的尾巴,这是人所共知的事实。研究者发现,这是因为蝾螈尾巴的切面有很高的负电位,又称损伤负电位,也就是有很多的负氧离子。因此可以证明,负氧离子可以加速损伤细胞修复功能和再生能力。

3.负离子不是药,治病比药更有效

负离子不是药,是因为它没有药物的副作用;说它比药更有效,是因为有些药物不能治的病它可以。多病同治使一些不治之症变为可治之症,使一些久治不愈的慢性疾病得到根治。

4.负离子能够改善亚健康状态

负离子具有镇静作用,能催眠、镇痛、止咳、止痒、止汗、增进食欲,促使血压下降,减少呼吸次数,扩张毛细血管,降低血糖和血压,使疲劳的血液中乳酸含量迅速恢复正常,使血沉减慢,氧耗量减少,促进恢复和防止疲劳,加快神经反应,提高免疫力等。

5.负离子对人体各大系统都具有显著作用

神经系统:调节中枢神经的兴奋与抑制、改善大脑皮质的功能、缩短感觉时值与动力时值、产生良好的心理行为活动。

心血管系统:刺激造血功能,使异常血液成分趋于正常,降低血压,改善心肌功能。

呼吸系统:改善肺的换气功能,增加肺活量,促进气管粘膜纤毛摆动,减少对创伤的易受伤性。

新成代谢:促进组织细胞生物氧化还原过程,增强呼吸链中的触媒作用,增强机体免疫力。

6.负离子在医疗上的应用取得良好效果

高血压:对一般高血压疗效可达89%;肾功能紊乱高血压62%有效;更你拿起高血压91.5%有效。

风湿性关节炎:每天吸入6-7分钟负离子,连续4-12周后得到痊愈或症状减轻,对于轻微畸形关节的老年风湿患者,也有相似的治疗效果。

哮喘:哮喘患者咳嗽的严重程度由大气中正离子数成正比。单纯用负离子,不服用任何药物治疗,取得了显著疗效。一学者历时五年,观察研究了对夏末草花粉过敏的患者400人,用空气负离子治疗,60%以上的患者获得了痊愈。

结核病:结核病人的咳血发生与空气负离子数成正比,而与气温、气湿、气压等无关。用高浓度空气负离子进行治疗,可是体温恢复正常,痰量明显减少。

内分泌紊乱:空气负离子通过降低基础代谢,对于控制巴塞多氏突眼性甲状腺毒症有显著疗效。

综合以上分析论证,被称为“人类生命的维生素”的负离子,确实是人体健康不可或缺的重要因子。JZX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