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IT男通宵加班突发脑梗 生活中负氧离子防护手段要重视

【发布时间:2017/7/11】 【查看次数:1378】
+

脑梗作为一种恶劣的心脑血管疾病,如今已经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利”,现代的年轻人越来越多的受到脑梗攻击。因此专家提醒,年轻人在生活中一定要主要心脑血管健康的防护,另外也可以多呼吸负氧离子。

25岁IT男因脑梗险送命

据广州日报报道,近日25岁的小刘本想在吃过午饭后下午回家补眠,却突然肢体无力倒在了出租屋门口,被房东发现时已是下午6点多。被紧急送医后,暨大附一院神经内科卒中团队的专家确诊,小刘系左侧颈内动脉夹层引起内膜撕裂导致血栓形成然后移行栓塞远端血管,最终引起突发大面积脑梗死,也就是缺血性脑卒中。

据了解,小刘入院时已经处于完全混合性失语和右侧肢体偏瘫的状态,情况非常危急。所幸手术顺利,小刘摆脱了生命危险。据悉,小刘从事IT行业,熬夜加班是常事,这次病发,也是在通宵加班之后。加上颈肩酸痛而频繁使用颈部按摩仪,导致血管夹层破裂而引发了脑梗。

所以说,在心脑血管疾病大肆侵袭年轻人的今天,除了平时要主要休息及运动,日常生活中的防护手段也不能少,比如多呼吸负氧离子。

生活中负氧离子防护手段要重视

为什么负氧离子要成为生活中心脑血管健康防护的一种重要手段?

负氧离子作为一种历时100多年研究的健康因子,被科学界、医学界称为“长寿素”、“人类生命的维生素”等美称。特别是其中能够轻易进入人体发挥高效生物作用的小粒径负离子,因为具有较高活性,因此可以从根本上全面改善人体组织、器官的功能,守护心脑血管健康。而目前能够真正生成小粒径负离子的就是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这两大专利技术的问世,使高浓度的小粒径负离子得以人工生成,也将负氧离子自然疗法带进了家庭。

那负氧离子对预防卒中发生,守护心脑血管健康会发挥怎样的作用?

关于负氧离子对脑梗等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国家重点图书《现代物理治疗学》中记载:血液中的正常红细胞、胶体质点等带有负电荷,它们之间互相排斥,保持一定距离。但病变老化的红细胞由于电子被夺而带正电荷,正负相吸,将红细胞凝聚成团。负氧离子则能有效修复老化的细胞膜电位,使其变成正常带负电的细胞,从而有效降低血液的粘稠度,并使血沉减慢。通过临床试验表明,负氧离子还可有效扩张冠状动脉,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调整心率,使血管反应和血流速度恢复正常,从而缓解心绞痛、恢复正常血压。通过心电图X线发现,负氧离子能有效改善心肌功能和心肌营养的不良状况。

《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中也表示:负氧离子具有明显的降压作用,可以改善心肌功能,增加心肌营养,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吸入负氧离子还可以降低血糖、胆固醇、甘油三酯的含量,并持续较长的时间,增加基础代谢率和糖的原有氧代谢,将无氧代谢产物乳酸维持在较低水平。

所以说,负氧离子在生活中对人们心脑血管的健康具有重要意义。JZX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